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冠金牌得主终转会 昔日利物浦马竞名将落脚桑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1:12  足球-劲体育

  本周一,桑坦德俱乐部宣布签下路易斯·加西亚,并和后者签约两年。路易斯·加西亚曾先后效力巴萨、利物浦和马竞,并在2005年随利物浦捧起欧洲冠军杯。 2007年加盟马竞后,加西亚始终没能得到主力位置,夏季备战中,马竞主教练阿韦尔更是明确表示,新赛季加西亚不在他的计划中。路易斯·加西亚是桑坦德本赛季签下的第7名球员,与此同时,坎塔布连俱乐部宣布和波兰前锋斯莫拉雷克解约,这样他们可以省下250万欧元的年薪预算,以为签下瓦伦西亚中锋日吉奇做准备。斯莫拉雷克在2005至2007年连续三次当选波兰足球先生,但在桑坦德却机会寥寥,而日吉奇上赛季后半程租借到桑坦德表现非常出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