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神塔敲定甘珀杯正式复出 伊布巴萨处子秀战曼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要说今年夏天的转会成果,皇马绝对力压巴萨,而更让红蓝军团的拥趸难以忍受的是,卡卡、C罗、本泽马这些皇马巨星则已经有过闪亮演出,而伊布还在养伤,尚未代表巴萨在比赛中登场。可是,越是这样,巴塞罗那球迷对于伊布表现的期待就越高。好在,现在伊布的复出日期终于确定了,周二,巴萨俱乐部队医透露,如果不出现重大意外事件的话,伊布将于8月19日在诺坎普球场上演他的巴萨处子秀。届时,巴塞罗那队将在一年一度的甘珀杯赛中迎战英超新贵曼城队。

  瑞典前锋的伤情恢复顺利,巴萨队医周二对伊布拉希莫维奇作了最新的一次检查,结果表明,伊布的腕部骨折部分现已基本愈合,受伤部位已经稳固,伤口的恢复状况堪称完美,在未来的几天当中,伊布仍将戴着夹板护手,但这已经不影响他参加日常训练。在加盟巴萨之前,伊布参加了国际米兰队安排的赛季前集训,并随队参加了一些热身赛。他的手正是在他参加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受伤的。在巴萨完成亮相仪式之后,伊布不得不对骨折的手掌做手术,这使他缺席了球队的一系列训练以及巴萨在美国参加的三场热身赛。

  周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伊布表示,他非常渴望回到赛场上踢球。“我感到很高兴。这里的气氛棒极了。我很想上场比赛,但我必须按部就班等待康复,因为急于求成是危险的。”加泰罗尼亚媒体说,尽管8月19日那天诺坎普肯定星光璀璨,但伊布无疑才是最有看点的明星,诺坎普10万人的目光都锁定在这位身价7000万欧元的新援身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