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昔日重将懊悔走上下坡路:我真不该离开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白俄罗斯中场球星赫莱布承认,去年夏天离开阿森纳是一个错误,如今他感到十分的后悔。

  赫莱布在去年夏天离开阿森纳,转会去了巴塞罗那,但是在诺坎普,他很少能打上比赛,如今被巴萨租借到了斯图加特,而在四年前,他正是从斯图加特转会去阿森纳的,转了一圈之后,赫莱布又回到了原来的起点。考虑到联赛和球队的情况,不能不说白俄罗斯人走了下坡路。

  赫莱布也很清楚这一点,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他表达了自己的懊悔。赫莱布说:“当然,我后悔离开阿森纳。”

  “那时候,我在欧洲最令人兴奋的球队之一(阿森纳),每个星期都能够打比赛,而球队总是能位于英超的前四名,还是欧洲冠军联赛中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而且,指导我的是世界上最好教练之一的温格,我欠他很多。在温格的指导下,我各方面都有了进步,在身体上我变得更强壮,知道在带球时要加宽视野,而且传球更好了,作为一个团队球员,我也有了提高。”

  “在温格手下,不会有球员变得糟糕的,对我来说,离开阿森纳不是一次好的转会。”

  “一个球员只有在登上球场和对球队有所贡献的时候才有存在意义,虽然我是巴塞罗那阵容的一部分,球队拿到了很多冠军,但在最后,你很难不感觉游离在队友的快乐和庆祝之外。”

  阿森纳上赛季的成绩也不够理想,在英超中获得了第四名,落后榜首的曼联多达18分,不过赫莱布认为,在本赛季阿森纳将能够崛起。

  赫莱布说:“很显然,我仍然每周在关注阿森纳的情况,我希望他们这一次可以做的出色。我认为他们会在四强之中,甚至为了冠军而战,如果他们没有上赛季那样的伤病的话。”

  “人们忘记了上赛季在圣诞节后他们取得的连续不败,这是这个赛季出成绩的一个迹象。”

  谈到自己的未来,赫莱布表示并不确定,巴塞罗那曾经把他当做交易的一部分提给国际米兰,但白俄罗斯人拒绝去意大利。赫莱布说:“巴塞罗那是我小时候梦想的球队,但如果没有机会打比赛,那么我不能在这里继续下去,我已经二十八岁了,谁知道我的运动生涯还有多久。”

  “我需要换个环境,到一个我能感到快乐的地方,这是最好的选择,我来斯图加特,更多是考虑这个,并不是反对国际米兰,上赛季我几乎全都是坐在板凳上的,我希望到一支自己感到自如,而且能打主力的球队,我在斯图加特度过了五年快乐的时光,非常了解这个俱乐部。”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赫莱布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