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签约边缘国脚 昔日功臣却正式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和法甲摩纳哥队的门将罗马签约一年,双方的合同将于2010年6月30日到期。

  罗马的这次一年的短暂签约主要是AC米兰为了在阿比亚蒂伤愈之前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身,在此前的奥迪杯上AC米兰曾经实验了斯托拉里作为主力,但是效果并不能让米兰彻底放心,因此球队决定和罗马进行接触。

  罗马已经35岁,算是一个曾经意大利的边缘国脚,他在2001年加盟摩纳哥队,不过现如今他的主力位置已经被顶替。就在一天前罗马的经纪人刚刚向媒体透露了罗马很有可能加盟AC米兰,而随后《米兰体育报》也报道罗马已经前往米兰进行体检,而现在AC米兰就已经官方宣布签约,这一连串的动作可谓相当之快。

  在加盟AC米兰之后,罗马将和斯托拉里竞争主力门将的位置,虽然名气上比后者要大,但是毕竟也属于大龄青年而且在法甲也是替补身份,所以能否立刻抢到主力的位置也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AC米兰火速签约的情况看,斯托拉里确实不够让球队放心。

  同时AC米兰还官方宣布和门将卡拉奇解约,米兰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了这个声明,在声明中AC米兰称:“我们非常感谢卡拉奇这些年为红黑军团做出的贡献,同时也祝福在今后的日子他会有好的发展。”

  根据意大利媒体的分析,卡拉奇和AC米兰解约之后并不一定会立刻离开意甲,他可能会前往罗马队,当然卡拉奇也有可能回到自己的家乡澳大利亚去继续自己的球员生涯。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