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替补射手独中两元 英格兰连追2球2-2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0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02:45(荷兰当地时间12日20:45),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2比2战平荷兰,库伊特和范德法特先后破门,迪福梅开二度追平比分。

视频集锦-里奥巴里双送礼 妖人双箭英格兰平荷兰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杰拉德腹股沟受伤缺阵,24岁的维拉边锋阿什利-扬首次在国家队首发。贝克汉姆也替换刚刚伤愈的沃尔科特首发,鲁尼同肌腱伤愈的赫斯基联袂前锋,去年仅4次搭档的特里和费迪南德再度一齐亮相。荷兰排出4-3-3阵型,进攻三叉戟罗本、范佩西和库伊特均相当熟悉英伦足球。赛前双方为博比-罗布森默哀致敬1分钟。

  开场不久,贝克汉姆的任意球传中就被海廷加头球解围。第7分钟,奥耶尔给斯特克伦博格的回传球力量稍小,险些给鲁尼送出机会。荷兰第10分钟取得领先,格林开出球门球,兰帕德回传,费迪南德在禁区内横传门将被库伊特趁机断下,利物浦边锋并没有选择极小角度射空门,在冷静晃过格林后禁区左侧射近角,特里封堵不及让皮球最终入网。

  随后贝克汉姆和赫斯基的头球攻门相继偏出。第18分钟,兰帕德禁区右侧12码处的劲射被斯特克伦博格扑出近角,鲁尼跟进头球冲顶偏出。第23分钟,贝克汉姆右路快速开出任意球传中,兰帕德小禁区边缘前点垫射缺乏力量。第25分钟,巴里禁区右侧脚后跟磕球明显打在沙斯手臂上,但主裁和边裁同时选择保持沉默。随后阿什利-扬远射偏转后仍被没收。

  第28分钟,贝克汉姆横传,巴里25码处左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范德法特传中,库伊特头球攻门被格林扑出底线。第33分钟,罗本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格林扑出。随后范佩西30码处远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荷兰第38分钟扩大比分,这次是巴里盲目传球送给罗本,尽管格林扑出了前切尔西边锋在12码处的射门,但范德法特跟进14码处补射入网。鲁尼和库伊特在禁区边缘的射门都稍稍偏出。

  双方在中场均做出调整。卡佩罗换上卡里克、赖特-菲利普斯和迪福,尝试不同的进攻类型。而巴贝尔和斯内德也替补出场。英格兰第49分钟扳回一城,兰帕德长传,迪福带球突入禁区边缘内单刀捅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随后斯内德和巴贝尔的射门相继偏出。第69分钟,米尔纳左路传中,迪福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前点立柱。

  第70分钟,兰帕德长传,迪福禁区边缘内射近角再度偏出左侧立柱。英格兰第77分钟追平比分,米尔纳禁区左侧传中,斯特克伦博格漏过皮球,迪福近距离射入空门。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拜仁边卫布拉夫海德封堵,随后兰帕德开出角球,卡尔顿-科尔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双方2比2握手言和。

  荷兰出场阵容(4-2-3-1):斯特克伦博格;海廷加,奥耶尔,马泰森,布拉夫海德;德容,沙斯(82',19-门德斯。席尔瓦);库伊特(78',20-亨特拉尔),范德法特(46',斯内德),罗本(55',阿费来);范佩西(46',巴贝尔)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格林;格伦-约翰逊,费迪南德,特里,阿什利-科尔(84',布里奇);贝克汉姆(46',赖特-菲利普斯),兰帕德,巴里(46',卡里克),阿什利-扬(68',米尔纳);赫斯基(46',迪福),鲁尼(59',卡尔顿-科尔)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荷兰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