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皮钦点二新人热身必首发 意大利昔日神塔遭彻底抛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9:12  体坛周报

  本周三,意大利队将在巴塞尔客场和瑞士进行一场热身,主帅里皮剔除了本赛季在俱乐部也面临替补境地的托尼,让9月份国家队首场正式比赛将停赛的德罗西和状态不好的加图索都留在家里。中场蒙托利沃也不在名单上,一说是因为佛罗伦萨马上要踢欧冠资格赛,一说是里皮已彻底抛弃了他。

  《罗马体育报》认为,可能被里皮抛弃的球员还包括阿梅利亚、甘贝里尼、莱罗塔列、多塞纳;必定排除在外的有卡萨诺、托蒂、皮耶罗、巴尔扎利;边缘人包括马乔、布里吉和佩罗塔;“尚有希望”的是德桑克蒂斯、阿奎拉尼、达戈斯蒂诺(本次入选)、福贾和帕齐尼。

  里皮热爱433, 但2006世界杯,国家队更衣室进行了抵制,球员们要求踢“意大利式足球”。1/8决赛对澳大利亚涉险过关后,里皮彻底变阵4411,一直坚持到决赛。2008年重新上任的里皮已是世界冠军主帅身份,不再有人敢抵制他的阵型,但联合会杯证明,1年时间仍然没有演练好里皮想要的433,里皮还算富有自省能力,立即进行改变。

  本周在科维尔恰诺基地的训练中,意大利队一直踢442,周二下午的训练,主力一方是布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基耶利尼、克里希托/卡莫拉内西、皮尔洛、帕隆博、马尔基西奥/吉拉迪诺、罗西。

  里皮甚至立即宣布刚招入的两名新人克里希托和马尔基西奥将对瑞士首发,“他们会立即出场。我们再也不能踢低水平比赛了,从现在起,意大利必须接受高水平的检验。我看到有人不断要求进行革命,但革命我们已经完成很多了,看看这里的年轻人:克里希托、马尔基西奥、博凯蒂和桑顿。我说过,他们不能再等待了,他们很年轻,但必须证明自己已经成熟了。”

  根据位置对应的原则,里皮可能在下半时给其他球员时间,例如桑顿换赞布罗塔、博凯蒂换卡纳瓦罗、格罗索换克里希托、佩佩换马尔基西奥,达戈斯蒂诺换皮尔洛,或者亚昆塔换吉拉迪诺、夸利亚雷拉换罗西、马尔凯蒂换布冯。

  从今年2月热身赛输给巴西到联合会杯再遭惨败,意大利队暴露的问题是老队员年迈,新队员稚嫩。剔除托尼是必要的,他从2008欧洲杯以来对国家队贡献就很小。但新人只能说是里皮的赌注,很难说他们必定会成功,问题更多在于意大利豪门俱乐部引进外援过多,导致年轻新秀普遍缺乏大赛熏陶。

  里皮强调老球员的重要性,“为什么要放弃布冯、赞布罗塔、卡纳瓦罗、加图索、皮尔洛这样的球员?有一些年轻人不错,已经来了国家队。我们没有办法浪费时间,必须取得胜利,国家队重建只能从结果出发,要完成革命,需要更长时间。联合会杯失利?我们需要参加什么赛事都夺得冠军?我们将争取在9月份获得出线权,之后将会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

  对落选的球员,里皮说:“我和他们都打过电话,如果他们让我重新看到好的状态,会回来,最近我没看到想要的表现。”至于被排除在名单外的球员,“卡萨诺?我的名单建立在技术和心理基础上。托蒂是个很棒的小伙,但他已经做出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意大利对瑞士名单

  门将:布冯、马尔凯蒂;后卫:博凯蒂、克里希托、格罗索、卡纳瓦罗、基耶利尼、桑顿、赞布罗塔;中场:皮尔洛、卡莫拉内西、马尔基西奥、帕隆博、达戈斯蒂诺、佩佩;前锋:迪纳塔莱、吉拉迪诺、夸利亚雷拉、亚昆塔、朱塞佩·罗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