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北美全胜高层却产生分析 罗本走与不走都是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7:42  体坛周报

  8月10日,结束北美行后,皇马返回马德里。但当球队在北美2战全胜后,皇马高层却对球队未来半个月的工作如何开展产生了小分歧。

  佩莱格里尼希望在联赛开始前继续演练队伍,他想在15日、19日和24日分别与皇家社会、多特蒙德和罗森博格的比赛中,进一步考察球员。战胜华盛顿特区联队后,工程师说:“我们在北美的2场比赛中都有进步,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的调试期已经结束。我们还得利用所剩的半个月时间。伊瓜因的进球绝非意外,他从不是可售球员。罗本、斯内德和内格雷多的处境也大致相同,皇马没有哪位球员是多余的。”

  然而,弗洛伦蒂诺则认为应赶紧处理超编球员。他担心佩莱格里尼越试越没主意:智利人早先说“‘荷兰帮’一个不要”,但现在不仅德伦特屡屡担纲主力,斯内德和罗本也都被他看做“有用之才”。为此,弗洛伦蒂诺要求巴尔达诺,只要出现合适的报价,斯内德和罗本均可出售。

  老弗之所以这样想,是因为斯内德和罗本还有市场号召力。按他的打算,皇马新赛季引援投资为2.5亿欧元上下,通过转卖球员再收回9000万。可亨特拉尔等人走后,皇马才进账3000余万。弗洛伦蒂诺指望将范德法特卖出1000万左右的价格,如果能在罗本、斯内德和内格雷多身上再有进账,皇马的账本要好看得多。

  所以,与往年不同,弗洛伦蒂诺今夏在处理球员时更看重出售,而非租借。一方面,这可以给俱乐部带来收入;而且租借运作一旦完成不彻底,皇马还得支付被租借人的部分年薪。因此,当罗马和国际米兰分别对内格雷多与斯内德提出租借请求时,皇马和球员都不感冒。另一方面,皇马一旦出售年轻球员,他们也能在新东家比以租借身份踢球时更能获得比赛时间,为皇马日后将更成熟的他们赎回埋下伏笔。

  现在,他就希望将内格雷多转卖,但合同上注明皇马今后有将其购回的权力,就像格拉内罗那样。

  然而,老弗对罗本和斯内德就不会留情了。两人上升空间已不大,又都不是自家培养的球员;而且,他们还都是卡尔德隆时代的“遗老遗少”,弗洛伦蒂诺迟早要清洗他们。

  虽然外界关于罗本和斯内德未来去向的传闻不少,但皇马只卖不借,以及他们现在所享有的高薪待遇都使中意他们的球队犹豫再三。此外,罗本日前也声明,如果皇马为他寻找新东家,对方必须是新赛季能参加欧冠的球队。

  如此僵持下去,一旦罗本最终留在皇马,受益的将是佩莱格里尼;而弗洛伦蒂诺则在整个赛季中都免不了被指指点点:好一个一流球星,享受着百万年薪却只能在替补席上闲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