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第四门将竟摇身变主力 35岁老门神或回归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6:01  体坛周报

  来到米兰2年多后,斯托拉里终于可以坐上门将第一把交椅。当初凭借在墨西拿出色的表现,斯托拉里2007年1月被米兰买下,但之后他却先后被租借到莱万特、卡利亚里,上赛季则被租借到佛罗伦萨,而上赛季更是只有一场出场,那就是对阵米兰,那场比赛老东家1比0获胜。新赛季,米兰主力名单上本也没有斯托拉里的名字,但其他3个竞争者出现了不同问题而都不得不“远离赛场”,斯托拉里得以上位。

  头号门将阿比亚蒂今年3月30日进行了右膝前十字韧带手术,当时预测需要休息5、6个月,也就是说到9月末才能回到球场,目前阿比亚蒂已经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而巴西人迪达新赛季前的训练只工作了5天,在与瓦雷塞的比赛中上场后就停了下来,也是因为伤病。而后的美国之行,只能由斯托拉里和澳大利亚人卡拉奇轮流出战来弥补迪达的缺席。在队医的治疗下,虽然迪达表示已经有所好转,预计下周开始训练,但巴西人总是不够积极,莱昂纳多很难把米兰大门放心地交给他,更何况新赛季开始前只剩TIM杯和贝鲁斯科尼杯可以演练。

  斯托拉里真正击败的是卡拉奇。而澳大利亚门将之所以落选主力门将,还是因为他在美国之行中的状态低迷。上赛季开赛前,卡拉奇也同样状态不好,但随后顶替阿比亚蒂表现神勇。但毕竟卡拉奇已经36岁,与其继续冒险不如把正选门将给予被压抑了很久的斯托拉里。

  此前,斯托拉里已经做好了继续被租借或被出售的准备,《米兰体育报》形容他是“一个收拾好行李的主力”,就像他自己透露的,“我之前已经和帕尔马及利沃诺有过一些接触,但随后球队决定留下我,给我主力位置,这让我实在太兴奋了。坦白说,我已经做好了在集训后离开米兰的打算,但这么一个天大的机会出现在面前了。当然这也是一种冒险:我与俱乐部的合同2010年到期,如果我留在米兰而无法出现在球场上,那么我很难拿到续约合同。但现在我有强烈的愿望,我要尽自己所能去积极表现,以感谢加利亚尼和莱昂纳多的赏识信任。我也有自己的优势,因为到2010年,迪达和卡拉奇的合同都会到期,更年轻的我会有不错的未来。”

  斯托拉里继续说道:“两个半月对我来说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因为队友伤病而获得机会永远都不是太好的事情,但我会保住自己的位置,因为我知道在球场上我要表现出足够的机敏。现在主动权在我,我会用实际行动去真正地赢得在米兰的位置。”

  热身赛中,米兰暴露了不少防守问题,斯托拉里的任务不简单,“看到四面八方蜂拥而至的‘敌人’的确是件比较奇怪的事,但集训和那些友谊赛只不过是特别时期,这些并不让我们担忧。早晚所有事情都会到尾,总之我们不会再给对手这样的机会了。”

  斯托拉里有信心利用好这次机会,“首先我要把一年当观众的锈渍去掉。最近20天,我打了比我上赛季都多的比赛,你们说有意思不?我现在当真准备好了。”

  斯托拉里的确需要抓紧任何表现机会,因为卡拉奇很可能与米兰解约,届时摩纳哥的意大利门将罗马很可能加盟米兰,成为斯托拉里的另一个竞争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