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领袖与巴萨再传绯闻 西甲霸主1周时间闪电奇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伦敦报道 就在阿森纳球迷在为维埃拉排除自己凤回巢的可能性而扫兴的时候,法布雷加斯却在8月10日收到了老东家巴塞罗那的“回巢邀请”。在保卫队长的同时,温格对另外两个目标汉格兰和沙马赫的追逐也依然没有实质性进展,兵工厂在接下来3周的转会场上面临着严峻考验。

  据天空电视台报道,维埃拉已决心留在国际。让阿森纳球迷更加恼火的是,一周前还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的法布雷加斯现在又成了西甲巨人觊觎的对象。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10日在媒体面前承认巴塞罗那对小法的兴趣:“这取决于我们的预算,如果我们决心高价签下他的话,这笔交易完全有可能发生。我们现在不知道阿森纳的要价,如果价格离谱的话我们也不会当冤大头。”巴萨今夏未能如愿签下马斯切拉诺,因此奇袭法布雷加斯成了他们的最新计划。

  不过小法与阿森纳还有5年的长约在身,西班牙人也不会轻易离开自己的恩师温格,而且上周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已经对队长的未来表过态:“想从我们手中挖走塞斯克绝无可能。”加上阿森纳18日就要在欧冠资格赛上对阵凯尔特人队,因此要想让法布雷加斯参加下赛季的欧冠,巴萨方面只有1周的时间运作,西甲冠军的“奇袭计划”看上去很难实现。

  不过巴萨方面也做好了明年夏天迎接法布雷加斯“凤回巢”的准备,小法的国家队队友哈维也开始对阿森纳队长“劝降”:“他在巴萨长大,是典型的那种巴萨球员,我相信他的加盟能够带来球队最需要的那种动力。”而英格兰媒体也觉得巴萨对小法的“缓图”要比“奇袭”靠谱,当然前提条件是枪手下赛季依然四大皆空。

  枪手的另两笔引援计划也陷入僵局,波尔多主席特里奥希望阿森纳能就沙马赫的转会提价:“我并没有看到传言中的900万欧元报价,我不知道沙马克会不会留队,我只知道现在站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急于离队的球员。现在阿森纳还没什么动静,我也还在等待。不过如果温格真的对沙马赫感兴趣的话,他肯定会主动联系我们。”至于汉格兰,富勒姆主帅霍奇森的态度依旧强硬,拒绝放这名还有两年合同在身的挪威中卫离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