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替补艰难打上主力却再伤 爵爷青睐之人被魔兽打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5:4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上周末之前,曼联门将福斯特的手套金光闪闪,还能有比他更走运的吗?俱乐部竞争对手范德萨断了手指,将休养两个月,弗格森有意提拔他担纲主力,让他首发社区盾。英格兰队方面,主帅卡佩罗也有意在对荷兰的友谊赛中试验福斯特的能耐。

  然而,仅仅24小时后,福斯特的手套就变成了黑色。还有比他更倒霉的吗?今年3月在新温布利,他成为点球大战的英雄,帮助曼联战胜热刺赢得联赛杯,5个月后重回故地,失去了iPod护法的福斯特没有再度成为英雄,反而在卡佩罗的注视下对切尔西的两个进球“均有贡献”,德罗巴的两次冲撞更是让他成为魔兽蹄下的小绵羊——上一头小绵羊是阿森纳中卫森德罗斯。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社区盾杯切尔西扳平的那个球,是福斯特出击时与德罗巴、队友埃夫拉撞在一起,给了远端的卡瓦略鱼跃攻空门的机会。蓝军进球后,福斯特双手抱膝瘫倒在草皮上,闭上了眼睛。当时人人都以为他是羞愧难当,实则是膝盖受伤疼痛难忍。

  媒体都认为,切尔西攻进第二球时,福斯特对兰帕德射门的扑救明显失误,但考虑到他当时带伤继续比赛,实在可以原谅。问题是曼联新赛季首战(周日主场对升班马伯明翰)迫在眉睫,爵爷不敢冒险,赛后福斯特和队医商量后通知了卡佩罗,被迫退出三狮军团的集结。卡佩罗旋即召入候补门将,恰恰是被曼城租借到伯明翰的门将哈特。

  失去报国机会,或许比失去社区盾对福斯特的打击更大。本来,朴茨茅斯门将詹姆斯此次因伤休息,卡佩罗正在加紧挑选他的接班人。明年夏天詹姆斯就满40岁,马齿渐长随时可能让他失去状态,卡帅不得不防。福斯特因伤错过了6月份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让格林霸占了三狮手套。如今福斯特再次受伤,受益者依然是格林,西汉姆联门将将在周三对荷兰的比赛中幸运获得三连发。

  更重要的是,这会让迷信的卡佩罗怀疑:如果福斯特这么容易受伤,世界杯上出点什么事情怎么办?门将是现在卡帅最担心的位置,难怪这两天又传出了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将改国籍披上三狮战袍的留言。

  阿穆尼亚上月已在英国工作满5年,按照法律可以申请英国国籍。他透露:“沃尔科特有时问我,是否会加入英国国籍,我回答,‘是的,但你想要我加入英格兰队吗?’然后他就会说,是的,他希望我加盟。但所有英格兰球员的意见都很重要,我希望知道他们如何想,他们是否欢迎我。”

  阿穆尼亚非常谨慎,“我已经32岁了,不希望因为这个问题和任何人发生冲突。这不是开玩笑的事情,你是在为球迷的心而奋战,英格兰鸭舌帽不是你能在纪念品店里买到的东西。我不想让任何人感到困扰,我希望大家都开心。”

  福斯特多灾多难,好在弗格森依然对弟子充满信心,“考虑到福斯特的能力,第二个球他确实应该守得更好,但这是他的第一次重大挑战。他为此等待了很久,不断受伤。在季前热身赛上,我把重担在三个门将肩上分摊,所以或许福斯特热身还不够。但我知道他的能力,对他一点都不担心。”

  或许,对福斯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先顾一头,把曼联主力位置占稳了再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