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购旗手竟获阿森纳放行 4500万可买小法重回诺坎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求购齐格林斯基未能成功后,巴萨俱乐部现在全力以赴要引进阿森纳核心法布雷加斯,而且,考虑到阿森纳即将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巴萨必须在一周内完成整个操作,这自然有很大的难度,但巴萨高层愿意尝试。

  从美国返回西班牙之前,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承认,不排除引进法布雷加斯的可能,“如果我们决定在这项计划上投入很多钱的话,那巴萨是有可能引进法布雷加斯的,但我们还没有向阿森纳询问价格,如果价格离谱的话,那巴萨也只能放弃。”现在距离贝吉里斯坦说这番话已经有几天了,而据《每日体育报》等加泰罗尼亚几家体育媒体报道,巴萨已经向阿森纳询问了价格,而阿森纳方面非但没有坚持表示法布雷加斯是非卖品,反而开出了一个明确的价格:4500万欧元。

  4500万欧元的价格不能算低,但也不算离谱,毕竟法布雷加斯是欧洲强队的核心,而且还是西班牙国脚,年龄也不大,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巴萨高层也表示,只要阿森纳愿意出价,巴萨引进法布雷加斯就大有希望,而且阿森纳还愿意与巴萨砍价还价,因此最终的价格不会是4500万欧元。巴萨这些年与阿森纳有过很多的交易,两家俱乐部在沟通与合作方面没有任何的问题。

  法布雷加斯和亨利的经纪人都是前任枪手副主席大卫·邓恩的儿子达伦·邓恩,巴萨事实上就是先联系了小邓恩以及法布雷加斯的家人,得知转会存在可能性后,才向阿森纳询价的。阿森纳报出了4500万欧元的价格,巴萨方面的报价则是3000万欧元+古德约翰森+亨里克一年租借期,不过阿森纳表示不会考虑将球员作为添头的方式,这样的话,巴萨与阿森纳就有1500万欧元的差距。

  知情人透露,要在一个星期内解决这1500万欧元的差距还是有些困难,因此,巴萨可能会要求阿森纳在冠军联赛预选赛的比赛中不要将法布雷加斯派遣上场,而阿森纳是否会遵照巴萨的意思去做,也很能反映阿森纳在出售法布雷加斯一事上的决心究竟有多大。

  加泰罗尼亚媒体相信,巴萨与法布雷加斯达成协议不会存在问题,事实上巴萨也是在与法布雷加斯周围的人在一些主要问题上初步达成一致后,才向阿森纳询价的。不过,法布雷加斯也不会为巴萨而造阿森纳的反,他非常尊重温格,把阿森纳主帅当成自己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他不想让温格难堪。另外,巴萨俱乐部明年就要进行主席大选了,而有意要参选巴萨主席的罗塞尔也已经与他取得过联系,他相信自己到了明年会更吃香,那个时候离开阿森纳的时机也更成熟。(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