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错弃珍宝被国米盯上 他若转会米兰将数年难抬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转会市场上,可能会出现一件令AC米兰尴尬的事情,去年夏天,AC米兰将古尔库夫租借给法甲波尔多,并在合同中设置了1500万的违约金,当时加利亚尼认为这一数字很高,结果古尔库夫在波尔多的表现大大出乎他的意料。12个进球,10个助攻,并率队夺冠后,古尔库夫成为了法国新一代的偶像,波尔多随即“捡了便宜”,用1500万的价格买下了古尔库夫。

  新赛季里,古尔库夫延续着他的出色状态,上轮4-1大胜朗斯,古尔库夫梅开二度,而他的出色表现在让AC米兰懊悔不已的同时,也吸引了国际米兰的注意。

  国际米兰需要一个中场组织者不是秘密,在斯内德、范德法特暂时谈不下的情况下,来自《罗马体育报》的消息称,国际米兰瞄准了古尔库夫,尽管这一消息缺乏更多的依据,也足以令AC米兰高层恶心一阵,因为加利亚尼在被迫卖掉古尔库夫时也承认:“我宁愿不要1500万,也想让古尔库夫回来,”他表示古尔库夫不愿回到AC米兰的原因是因为世界杯,“他希望能够确保参加2010年世界杯,所以还是选择了波尔多。”

  也因为相同的原因,古尔库夫选择国际米兰的可能性不大,因为他在波尔多肯定能够是全队的轴心,也肯定能够以出色的表现吸引多梅内克的眼球。另一方面,波尔多刚刚以1500万买下古尔库夫,要卖也是以更高的价格卖掉他,如果国际米兰不愿为范德法特、斯内德花更多的钱的话,那么同样也很难引进古尔库夫。但这种消息的出现,也的确是对AC米兰一个莫大的讽刺,毕竟古尔库夫原本是AC米兰的球员,而且是AC米兰眼睁睁看着他有出色表现的情况下没有留住他。

  无独有偶,阿德里亚诺的事情仍然在让国际米兰担心着,这位离开国际米兰的射手如今以10个进球领跑巴西联赛射手榜,阿德里亚诺昨天表示:“我已经度过了最困难沮丧的那段时间,现在的我如释重负,感谢我的母亲,现在一切好多了”阿德说,“我目前的目标是为弗拉门戈进球,但只有上帝知道我的未来在那里,我知道一些俱乐部,包括来自意大利的俱乐部对我有兴趣,如果有一天我回到欧洲,我的心态会与前一次完全不一样。”

  在想要引进阿德的俱乐部里,AC米兰是扎眼的一个,这也被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证实,如果亨特拉尔在上半赛季的表现不能达标,圣诞前后巴西联赛结束,欧洲转会市场开启,AC米兰很可能转求阿德,而这,恰恰是莫拉蒂不愿看到的,因为阿德也的确是国际米兰曾经握在手中的一块珍宝,也因为无法驾驭好而放弃。只要阿德不找到下一个东家,这同样也是国际米兰的一块心病。

  所以,光有优秀的球探是不够的,优秀的球员到了手中,还需要有能够驾驭他的教练,安切洛蒂对古尔库夫的保守,曼奇尼对阿德的纵容给穆里尼奥留下的后遗症,都说明了这个问题。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