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宣布1人永无资格代表英格兰 特里:明年夺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0:54  新浪体育
卡佩罗宣布1人永无资格代表英格兰特里:明年夺世界杯

特里:我们将赢世界杯

  新浪体育讯 詹姆斯廉颇老矣、罗宾逊不堪大用、乔哈特缺乏经验、格林略显平庸,在曼联英国门福斯特受伤的情况下,全世界的英格兰球迷都知道,卡佩罗需要一名好门将。卡佩罗的救急人选也不是没有,阿森纳主力门将阿穆尼亚就多次表达了希望为英格兰效力的想法,但卡佩罗却不领这份情,意大利铁帅并不想让阿穆尼亚来帮助英格兰扛过门将危机。

  卡佩罗的第一门将人选仍是大卫-詹姆斯,第二门将人选福斯特现在也已经伤了。格伦未经大赛磨练,因此,阿穆尼亚认为属于自己的机会来了。阿穆尼亚如今已经成为了英国公民,他非常渴望能够代表三狮军团征战世界杯,此前,他还从未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不料,卡佩罗昨晚明确表示,他将不会考虑召进阿穆尼亚。

  “他是西班牙人,他出生在西班牙,现在为阿森纳踢球。我知道谁将是我的世界杯门将。”

  阿穆尼亚今年已经32岁了,到明年世界杯时,西班牙人将年满33周岁,卡佩罗将会一直执教英格兰队到2012年夏天,届时,阿穆尼亚已经35岁了。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卡佩罗昨晚说的一席话,已经彻底斩断了阿穆尼亚为英格兰队效力的念头。

  英格兰将会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客场挑战荷兰队,赛前,队长特里声称,英格兰有希望捧起2010年世界杯。

  “如果我们踢得像我们自己,我们不能把自己排除在世界杯争冠行列之外。世界杯将会存留在每个人的脑海中,在剩下的三场世预赛中,我们仍然需要赢得一场比赛才能闯进世界杯,明年对我们中的每一个人来说,都将是一个重要的年份。”

  “在过去英格兰队征战世界大赛时,当英格兰球员告诉你,他们并不紧张,那是在说谎。但这些都一去不复返了,我们已经克服了心理难关。我明白心在很多人都在质疑我,因为作为英格兰队长,我没有率队杀进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我对此确实负有责任,但我从过去的失败中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现在,在新任主帅的率领下,每一个人都踢得非常自由且自信。我们从输给西班牙的热身赛中学到了太多东西,甚至比我们战胜他们学到的东西还要多。这些都不是什么心理问题,对抗顶级强队没有什么好担心的。我们将是发挥更好的一方,然后击败他们。”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