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记者:中国No.1在埃因霍温还不够 周海滨出路何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38  体坛周报

  荷甲已经进行了两轮比赛,埃因霍温俱乐部收获的只是两场平局,下一场联赛就是和两战全胜领跑荷甲的阿贾克斯之间的荷兰国家德比,如果告负,基本上也宣告了埃因霍温的冠军梦想破灭。埃因霍温球迷不满意这支球队的表现,当然,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的中国球员周海滨也一定对自己的处境很不满意。

  荷甲两轮比赛再加上两场欧联杯的比赛,周海滨都未能挤进大名单,如果要道出其中的原因,当然最大的一个,那就是缺少主教练吕滕的信任,这个新上任的主教练还在观察周海滨的表现。

  这里讨论周海滨的水平是多余的,因为,周海滨不是范德法特,不是里贝里,更不是C罗,他只是来自中国的一个年轻后腰。虽然他在中国是最好的后腰球员,但是在欧洲,他要踢上这个位置,中国No.1这一点还不够。当一个主教练不赏识他的话,估计他将很难得到上场的机会。周海滨来到埃因霍温,最缺的一点也许就是主教练的支持。我们可以做一个假设:假如是吕滕要求引进周海滨的话,我想,以周海滨的水平,即使不是主力,但是进入名单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这点并没有多少悬念。但是,这只是假设,周海滨来埃因霍温缺少这样的运气。吕滕有自己的人马,除非迫不得已,不然周海滨就只能一直等待下去。

  周海滨的出路在哪里?我想目前只要吕滕还是主教练,周海滨最好的选择是租借到其他俱乐部,得到上场机会后,在荷甲赛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那个时候再择机返回埃因霍温,这将是一个理智的决定。我不知道周海滨个人的想法和俱乐部的意图是如何,但是周海滨如果还在意自己前程的话,我不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做法。即使他去其他俱乐部减少一点经济收入,那也是值得的,他毕竟还年轻,过了一两年,他会得到应有的补偿。

  不过,目前埃因霍温的成绩确实有些令人失望。欧联杯两场表现一般,荷甲两场也都是平局,这个成绩很难令俱乐部高层满意。所以,现在都很难说将来会如何,如果球队的状态还继续如此低迷,谁知道俱乐部会不会失去耐心。不过,对于周海滨来说,他不能等待另外一个主教练来欣赏他的能力,做好准备在今年冬季选择一家适合自己的俱乐部,这才是上策。(斯勒格斯 荷兰电讯报记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