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因霍温正式考虑出租周海滨 中国后腰冬季去其他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8:35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报道 8月11日凌晨,周海滨领衔的埃因霍温预备队在一场热身赛里以2比0战胜了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预备队,状态不错的周海滨奉献了一个助攻。但这毕竟只是预备队的比赛。留在埃因霍温踢预备队,还是租借去一家可以出场比赛的俱乐部?周海滨站在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

  从2009年初加盟埃因霍温后,周海滨还未在一队的正式比赛里获得出场机会,他的身影大多出现在预备队的比赛里。埃因霍温预备队赢了,坐在主看台上观看完本场比赛的主教练吕滕,是否对周海滨不俗的表现仍然无动于衷还难以预料。但是,本赛季除非一队队员出现伤病,否则周海滨要进入一队比赛名单的可能性并不大。  

  周海滨是否会一直这样等待下去?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周海滨是否得到一份新的合同的讨论已经进入埃因霍温俱乐部的议事日程上,埃因霍温俱乐部有可能在这个夏天或者冬季与周海滨续签合同后再把他租借出去。

  如果不能获得一队比赛的机会,对于周海滨来说最好的选择是离开。董芳卓在曼联荒废岁月多年后最终回到中超状态全无,就是最好的一个佐证。但是,周海滨离开有多种的方式,一种是通过转会彻底离开,一种是租借到其他俱乐部。现在看来后者可能性更大。

  据记者了解,埃因霍温俱乐部对于周海滨依然持有续签合同的态度。埃因霍温本来打算支付转会费获得周海滨,但是阴差阳错,最后他却是以自由身份的球员加盟,免费得到他对埃因霍温来说是一桩不可多得的买卖,轻易放手当然是俱乐部不愿看到的结果。赛季开始前,俱乐部的技术总监范克拉伊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周海滨能够上场,但是一切要听主教练吕滕的决定。“周海滨很有潜力,他有很多的提升空间。现在我们还是要继续等待机会的到来。我们现在还无法就他的未来表态。”

  吕滕上任后,机会全给了自己的嫡系球员,周海滨几乎处于边缘的状态,得不到主教练的信任,他的处境有些艰难,俱乐部的高层也对此一目了然。也正是因为这样,周海滨的经纪人和俱乐部高层进行过一次交流,寻找一个解决的办法。而据记者得到的消息,埃因霍温俱乐部和周海滨的荷兰经纪人都已经着手为周海滨联系其他俱乐部,以便将周海滨租借出去得到荷甲赛场的锻练机会。

  尽管俱乐部的高层并不怀疑周海滨的能力,但是要在埃因霍温的中场占有一席之地还是需要更多努力,留下来踢预备队比赛将是死路一条。因此,现在的问题只是,周海滨何时租借出去?

  目前已是8月中旬,虽然离夏季转会的截止日还有半个月,但是周海滨要赶在夏天租出去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小。荷甲已战两轮,各个俱乐部的阵容也基本上固定,即使租借出去,除非主教练特别欣赏并给予承诺,不然还得从替补打起。如果这样,周海滨当然会选择暂时呆在埃因霍温等待机会,尽管机会不大,但还是存在的。埃因霍温头两轮二连平,吕滕已经面对着荷兰媒体的质疑,球队状态如继续如此萎靡不振,周海滨的机会也将来临。因此租借的时间基本上锁定在冬季,还有三个多月,周海滨将再次面临一次职业生涯的选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周海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