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特雷泽盖阿毛里建功 尤文3-1逆转尤文B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30分),尤文图斯在维拉-佩罗萨进行了一场内部热身赛,以留守一队队员为主的尤文A队3比1逆转青年队员组成的尤文B队。上半时,特雷泽盖扳平比分。下半时,阿毛里攻入个人今夏热身赛第5球,小将德保拉头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1。

视频-阿毛里灵动挑射发起反攻 尤文三连击逆转B队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与往年一样,尤文来到老阿涅利的家乡,与青年队进行传统的“赛季揭幕战”。除了受国家队征召的队员,另有乔温科左腿受伤缺阵20-30天,德切列与泽比纳也因伤无法出场。皮耶罗、阿毛里、特雷泽盖组成的强大三叉戟,卡塞雷斯首次代表尤文先发,阿根廷人阿尔米隆则是首次亮相今夏热身赛,青年队员德保拉与马罗内分别填补了中卫和中场的一个空缺。

  尤文A队身着传统主场球衣,B队则是灰衣黑裤,阵中有乔温科的弟弟和博尼佩尔蒂之孙,小乔温科不仅身披10号球衣,还戴着队长袖标。作为阿涅利家族的代表,约翰-埃尔坎与费拉拉并肩坐在教练席上。

  开场仅2分钟,B队便给老大哥当头一棒,意大利U17队员利贝塔齐突破德保拉,杀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被奇门蒂扑出,埃斯波西托在门前13米处补射被后卫伸腿一挡弹起越过奇门蒂飞进网窝,1比0。

  A队不甘比分落后。第5分钟,皮耶罗左侧开出角球,特雷泽盖后点凌空射门,莱罗塔列在门前3米处补上一脚打进门内,但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1分钟后,阿尔米隆禁区左侧挑传,特雷泽盖右侧距门9米处凌空扫射弹地高出。第11分钟,尤文中场长传反击,特雷泽盖反越位单刀突入禁区,但他没有射门而是外脚背横敲右侧,阿毛里在门前9米处斜射被门将平索利奥神勇封出!1分钟后,萨利哈米季奇右路切入禁区传球被挡,皮耶罗推射高出横梁。

  刚伤愈的阿尔米隆左腿肌肉受伤,主动要求下场,小将皮罗塔替补出场。第19分钟,皮耶罗左路任意球长传后点,莱罗塔列在门前12米处小角度头球攻门,特雷泽盖后点包抄推入空门,1比1。第24分钟,特雷泽盖分边,阿毛里右侧小角度似传似射被门将平索利奥没收。第40分钟,萨利哈米季奇直传,皮耶罗右路切入禁区左脚射门被挡出。第45分钟,贝尔卡斯特罗禁区前沿左脚低射被奇门蒂没收。

  易边后,费拉拉只替换了门将,曼宁格出场。下半时一开始,阿毛里在禁区中央背身接应高球,胸部停球转身凌空勾射偏出左门柱!尤文第51分钟反超比分,马罗内传出过顶球,阿毛里凌空挑过出击的门将平索利奥,并赶在后卫补防前推入空门,2比1。

  随后又是阿毛里在禁区内争到落点,但他顶出的弹地球被平索利奥得到。第58分钟,萨利哈米季奇接应左路传中,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2分钟后,莱罗塔列禁区内头球吊射同样顶高。第63分钟,皮耶罗左侧任意球斜射高出。第66分钟,小乔温科主罚任意球蹭人墙偏出左门柱。随后皮耶罗左侧任意球落在球网上方。

  萨利哈米季奇被阿尔齐比亚德换下,尤文A队第73分钟再下一城,阿毛里头球被挡出左门柱,左侧角球开出后,德保拉前点头球入网,3比1。德保拉与马罗内下场,另两位小将班比与亚戈入替,卡塞雷斯改打中卫。比赛还未结束,早已等候在场边的球迷纷纷冲入场内,主裁判只得提前结束比赛,皮耶罗等队员暂时返回更衣室,特雷泽盖被要走球衣,仍光着上身给球迷签名。

  尤文图斯A队(4-3-3):奇门蒂(46'曼宁格)/卡塞雷斯,德保拉(75'班比),莱罗塔列,莫利纳罗/萨利哈米季奇(71'阿尔齐比亚德),马罗内(75'亚戈),阿尔米隆(14'皮罗塔)/阿毛里,皮耶罗,特雷泽盖。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