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头棒喝却骂醒更强邵佳一 德媒称赞他已发生巨大变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邵佳一在德国杯首轮打进一球后还说自己表现不好时,很多人都还以为那是中国人传统的客套。但,第二天的德国当地媒体《劳齐茨评论报》就对他的表现进行了一番尖刻的批评,进球被一笔带过,而在场上的拿球少和无谓丢球多的毛病则被摘了出来,《劳齐茨评论报》没给进球功臣面子。

  而或许是受到了当地媒体批评的影响,邵佳一在第二场比赛中的表现更加活跃了,全场5脚打门,29脚传球和80%的成功率,3次威胁传球以及助攻2球,邵佳一的射门和威胁传球数据都是全队第一。赛后,德国最著名的《踢球者》杂志以及《SPORT1》电视台都给了邵佳一全场第二的高分,仅次于首次首发的小将比特洛夫。

  赛后的第二天,《劳齐茨评论报》新一期的球员打分中,比特洛夫1分最高,安格洛夫2分其次,其余9名球员全部得到了3分的评价,从得分中,依旧看不出邵佳一的表现出彩在哪。

  不过这一次《劳齐茨评论报》对于邵佳一的点评却带有了不少嘉奖的口气:“邵佳一本场比赛的表现和上一场相比有了巨大的变化,他做出了几次非常棒的传球”,不过《劳齐茨评论报》随后给出了没有给邵佳一更高分数的原因所在,“他还需要进一步的减少在场上的丢球”。

  与《踢球者》相比,《劳齐茨评论报》看人的眼光或许苛刻了许多,不过这对于邵佳一来说不是什么坏事,科特布斯今年要走的路很长,而已经落寞许多赛季的邵佳一,想要重整河山,要走的路就更长。一场胜利对于两者都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其余什么都不是,有人能在邵佳一面前点出他的不足,不管是恰如其分还是稍显过分,其实还是一件挺幸福的事。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