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媒普遍为邵佳一评高分 仍有报纸鸡蛋里挑骨头指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德乙联赛新赛季的比赛大幕拉开,在首场比赛中,科特布斯主场3-1战胜奥格斯堡队,取得开门红,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出场表现出色,贡献了两次助攻,为球队的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在开场第23分钟,邵佳一先是劲射击中门柱内侧,助攻拉杜补射得分为科特布斯率先破门。在奥格斯堡队追平比分,比赛陷入僵局时,邵佳一再次献上精彩传球,任意球助攻比特洛夫头球破门。从整场比赛的进程看来,邵佳一两次助攻对于比赛的走势影响很大,分别是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和重新确立胜势。

  在赛后,德国媒体对邵佳一在新赛季的首演普遍给予了肯定,认为邵佳一的两脚助攻为球队的获胜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踢球者》更是给邵加一打出了2.5分的高分。

  在科特布斯当地媒体《劳其茨评论报》赛后的点评中提到:“邵佳一在比赛中表现得还不是十分稳定,他在前场十分活跃,有很多漂亮的传球,但是另一方面,他在比赛中丢球也比较多。”最后,邵佳一得到了3分,在《劳其茨评论报》看来,他在个人控球和突破方面还有一定提升的空间。

  在《图片报》赛后的评论文章中,也提到了邵佳一的这两次助攻,在《图片报》的评分中,邵佳一也得到了3分的评分,位列全队第二。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