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佩罗称重召欧文小贝各有1前提:小贝若留美国必弃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称,贝克汉姆要想有机会参加明年的世界杯,那么下半赛季就需要到一支顶级的欧洲联赛球队效力,否则他将不考虑召入贝克汉姆。

  34岁的贝克汉姆上赛季租借到AC米兰效力,表现令人称道,目前他回到了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卡佩罗称,他认为美国联赛的水平不足以让贝克汉姆保持状态。

  “贝克汉姆很清楚,如果他在12月份不回到一支欧洲球队,参加欧洲的比赛,那么他没机会去世界杯。”卡佩罗说。

  意大利人还谈到了欧文入选英格兰队的前提,那就是在正式比赛中多进球。在新一期英格兰大名单中没有欧文,不过卡佩罗并未对他关闭大门。“门对所有球员都是敞开的,”卡佩罗说,“我看了上周欧文对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他表现不错,虽然他错过了很多机会,但这是赛季前。”

  “他必须发挥出色并且进球,没有别的,他必须比上赛季状态更好才行。”

  谈到欧文去曼联,卡佩罗说:“我认为弗格森很了解欧文,对曼联来说重要的是他是免费的,不用花任何钱,只要付工资就可以。我想这是欧文为大球队踢欧冠的一个好机会。他很久没有为顶级球队踢球了,但他还年轻,才29岁,并不算老。”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佩罗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