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作为前腰助攻次数该最多 我会在将来踢的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8:28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科特布斯报道

  科特布斯在赛季开幕战里开门红,尽管邵佳一本人奉献了两个助攻,但是赛后,邵佳一并不邀功,而是把这个功记在了球队整体表现。“今天是整个球队踢得好,大家都踢得好,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起到的作用。”

  体坛:如何评价今天的比赛?

  邵佳一:今天是球队整体打得好,这是最关键的胜因。奥格斯堡队的实力并不弱,他们引进了许多好球员,也聘请了一个好教练,这个赛季也是想升级的。所以,前20分钟,我们还是不太适应,但是我们进了第一个球后,大家的感觉就上来了。后面也踢得比较流畅。

  体坛:给自己怎么评分?

  邵佳一:还可以吧。赢球还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今天我的队友都踢得好。我不好给自己评分,反正感觉上是还可以,这场比赛很重要,第一场么,又是主场,如果没有拿下来,会打击大家的信心。所以,我们就是想拿下。

  体坛:赛前预料到取胜了吗?

  邵佳一:赛前有很多未知数。因为,上场的这些球员里,没有几个打过德乙,真的不知道他们的表现会如何。毕竟都没有经验。但是经过20分钟磨合后,大家的感觉有了,这时我就不太担心了。

  体坛:上半场领到了黄牌,裁判之后多次跟你警告要掏第二牌,担心被罚下吗?

  邵佳一:有什么好担心的,小心一些就行了。不过,上半场确实有误会,罚任意球时,我真的没有看到裁判要我往后靠一点,所以我就把球罚了出去。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跟裁判解释了,不是故意的,他也理解了。中场休息时,主教练也跟我说了这事,没有太大的问题,后面的比赛注意一些就行了。

  体坛:主教练对你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他还是点出了不足,希望你有时候处理球要更直接简单,不要太复杂,想法不要太多。

  邵佳一:我知道。没错,有些方面我也在慢慢改进,每个球员都有不足的地方,联赛刚开始,我会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里做得更好。

  体坛:今天比赛,赛后统计的数据里,你的数据是最好的,射门次数最多,助攻也最多,这个你自己知道了吗?

  邵佳一:作为一个前腰,这是很正常的,也是我应该做的。助攻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有机会自己射门,我想数据说明不了什么,还是那句话,是球队打得好,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体坛:这个赛季迎来开门红,德国杯也进入了第二轮,这样的开局应该很理想吧?

  邵佳一:那当然。这样的结果没有人会不满足的。不过,联赛只是第一场,路还长着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