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国米官网发声明辟谣 称从未拒绝与高洪波碰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02:03  新浪体育
穆帅国米官网发声明辟谣称从未拒绝与高洪波碰面

国米官网援引了《体坛周报》对穆里尼奥与高洪波碰面的报道

  新浪体育讯 作为纪念北京奥运会举办一周年的重头戏,意大利超级杯无疑是今年夏天欧洲豪门来华参赛中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在场上,国际米兰与拉齐奥为北京的观众联手献出了一场经典的比赛,而在场外,穆里尼奥也让中国体育记者以及球迷亲眼见识了他桀骜不驯的一面。

  穆里尼奥在中国的一言一行,让国人充分领略他“狂人”的称号,而一些中国媒体报道称他拒绝与中国国家队主帅高洪波见面,可谓“狂人”在华最“狂”的举动。回到意大利的穆里尼奥通过翻译了解到这些消息,随后通过国米官网否认了这些报道,穆里尼奥表示自己是因为备战超级杯而无法抽身,绝非不愿意与高洪波见面。

  事实上在国米来华期间,穆里尼奥与高洪波有过一次碰面。国米官网援引《体坛周报》的报道称8月5日国米在鸟巢踩场训练,穆里尼奥与前来参观的高洪波有过一次短暂的接触,不过那天下午两人只有过短暂的接触。  

  穆里尼奥通过国米官网给出了未能如约的原因,他表示两人在当天约定过几天在鸟巢再聚,不过随后的几天中,由于围绕着备战以及超级杯的问题重重,此次碰面没能实现。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