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狂野少年换教练就人来疯 库兰伊用进球化解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4:22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在卫冕冠军沃尔夫斯堡取胜后第二天,冠军教练马加特也凭借着得意门生库兰伊的两个进球,率领沙尔克04客场2比1击败升班马纽伦堡。尽管取得了开门红,但马加特却对场上队员终场前的懈怠非常不满,在终场哨响后暴怒地离开了替补席。当电视台记者问他为何生气时,马大帅的回答让对方下不了台,“我不知道您是不是在看比赛的同时还打扑克?”

  与一周前的杯赛相比,马加特本场的用兵充满意外:仅随一线队训练了一周的二队小将莫里茨取代霍尔特比出任右前卫,柯比亚施维利与法尔范则分别顶替了普利亚齐卡斯与小阿尔滕托普。在杯赛中打进一球助攻一次的库兰伊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而最近一直挨批的法尔范则用一次助攻平息了马加特对他的不满。

  库兰伊正是马加特当年在斯图加特打造的“狂野少年”中的一员,球队换帅后就立刻进球是他的“优良传统”:2007-08赛季斯洛姆卡下课后,库兰伊随即在对科特布斯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上赛季吕滕被炒后,库兰伊又连续三场进球。

  季前备战阶段,库兰伊因为状态糟糕而像上赛季那样被球迷狂嘘,还在一场热身赛后受到马加特的批评。知耻而后勇,库兰伊用正式比赛中的进球化解了危机,“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打进两球的感觉真好。双前锋战术非常适合我。”尽管对进球感到满意,但库兰伊也有不满的地方,“比赛快结束时我们打了个瞌睡,纽伦堡打得更好。他们本有机会再进一球,幸运的是比赛结束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