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罗伦萨闪电签约尤文大将 前国脚铁腰曾辅佐三大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0:57  新浪体育
佛罗伦萨闪电签约尤文大将前国脚铁腰曾辅佐三大豪门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晚,佛罗伦萨与上赛季效力尤文图斯的中场球员C-扎内蒂签约,合同期至2011年。

  这是一次毫无征兆突入其来的签约,到当地时间昨天22点,才有一些意大利网站陆续报道了此事,尽管两家俱乐部尚未官方宣布此事,但谈判已经完成,佛罗伦萨将在当地时间周一18点正式宣布交易完成的消息。

  现年34岁的C-扎内蒂司职防守型中场,作风硬朗,曾效力罗马、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也曾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常客,上赛季由于伤病出场不多,菲利佩-梅洛的到来让他在目前这支尤文图斯没有了位置,同时,C-扎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2010年就将到期。佛罗伦萨此次给他开出的年薪为180万欧元。佛罗伦萨之所以如此迅速的签下C-扎,是希望他能够赶上冠军杯资格赛的报名,参加对里斯本竞技的比赛。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