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队主帅亲自给中国前腰送饮料:我要给邵佳一评两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9:56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科特布斯报道

  沃利茨成为科特布斯的主教练后,第一个签约的球员是邵佳一,并将邵佳一锁定在前场的进攻核心队员。德乙第一场比赛,邵佳一是否完成了这个角色?“我对邵佳一的表现整体表示满意,不过他还能踢得更好,我给他的分数是两分。”赛后,主教练接受记者的采访时为自己的爱将邵佳一的第一考亮出了评分。

  上半场刚开始没多久,邵佳一的精彩射门就帮助拉杜进了球,主教练沃利茨从教练席上兴奋地跳了起来,然后与邵佳一击掌相庆。当邵佳一助攻本队第二个进球后,沃利茨的反应比球迷还疯狂,他在替补席上来回奔跑,也再次与邵佳一拥抱,并为他送上了一瓶饮料。赛后,沃利茨冲进球场与队员逐个抱了过去。抱完所有的队员后,看到邵佳一与拉杜站在一起,沃利茨非常突然地从背后跳起,双手压在邵佳一的肩膀上,然后从后面再次抱住邵佳一,他兴奋的心情可见一斑。而对于邵佳一的表现,沃利茨当然也是非常满意。

  “邵佳一今天的表现,我可以说是满意的。但是,对于他上半场的黄牌,我则必须说,有些担心。他不必这么做,如果他再领到第二张黄牌,那我球队来说是一场厄运。这一点邵佳一以后必须要注意,没必要的犯规或者与主教练讨论要避免。说真的,我当时是非常担心他被罚出场外,中场休息时,我一再告诫邵佳一要注意动作,不能再出现差错。”赛后,沃利茨接受记者的单独采访时,对于邵佳一表现,首先给予了肯定,但是随即对于邵佳一的不足之处也如实评点。“还有一个方面,邵佳一今后得改进,处理球的时候,不要有太花哨的动作,这场比赛,他传了几次很好的球,但是也有几次因为做得太复杂,导致丢球,他还需要更简洁一些,不要拖泥带水,我们不是要表演,而是要有实质性有效果的进攻得分。当然,我知道他还能做得更好,从这场比赛里可以看出,他能传出很好的球,给队友创造机会,作为中前场的队员,这一点做得不错,如果他在不足的一面得到改进,那么他将会更加出色。”

  当记者要求沃利茨给邵佳一的第一场比赛表现打分时,沃利茨稍微犹豫了半秒,然后笑着跟记者说道:“我给邵佳一的分数是2分(德国评分为5分制,1分最高,6分最低),当然我不会队员太高的分数,我不希望他们比赛胜利就有些骄傲,对他们还是要严格一些,是不是?”沃利茨跟记者眨了一下眼睛,一脸的坏笑。这一刹那,记者理解了他的用意,只有当球队赛季结束后成功升级了,他才会给队员亮出最高分1分。为了这个分数,邵佳一还得耐心等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