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谁是安帅第一宠臣 他若加帕托等于天下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入主切尔西后,很快和球员打成一片,兰帕德、特里等英格兰球员是他心中的球队主心骨,不过意大利人嘴里夸的最多的,还是魔兽德罗巴。

  夏季热身赛时,安切洛蒂说德罗巴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中锋,他所做的没有任何其他前锋能做到,这份赞誉实在相当高,而魔兽随即回报以对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两个进球。社区盾交锋前,安切洛蒂又夸德罗巴是他见过的劳模型球员,“他是我执教过最无私的球员之一,他总想为队友和球队做很多贡献……”结果科特迪瓦人又没让他“白费口舌”。

  和曼联一战,德罗巴虽未进球,但却居功至伟,蓝军两个进球都和他有关。卡瓦略扳平一球看似曼联门将失误,但德罗巴在小禁区内气势逼人的抢点争顶是福斯特没把球打远的关键。

  第二球更是一名超级中锋的特点展现,德罗巴背身接球倚住埃文斯,接着转身突破,从左路逼近禁区,在吸引了两个防守队员后,他把球清楚的交给空档里的兰帕德,后者从容调整射门得手。切尔西的两个进球,德罗巴都可谓“有份”,赛后,英国通讯社将切尔西全队最高的8分给了魔兽,称他令曼联防线一直很紧张。

  对于魔兽的“肆虐”,曼联主帅弗格森并不陌生。2007年同样在温布利,德罗巴在加时赛攻入致胜球,令切尔西击败红魔捧起了足总杯。事实上,在这块场地上,科特迪瓦人总有出色表现,07年联赛杯决赛他对阿森纳打进2球带来冠军、08年相同赛事对热刺也破过门,德罗巴说:“每次在温布利踢球我都很享受,总能很幸运的进球并且捧杯,不能说这是我的福地,但我喜欢在这踢球。”

  本场安切洛蒂让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搭档,这也是魔兽想要的。“锋线有两个人时就会不同,”德罗巴说,“有人分担压力,希望我们俩能进很多球,帮我我们赢得想要的一切。”队友切赫也称,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一个是前英超金靴,另一个是上赛季最佳射手,他们的组合令人看好。

  不过在安切洛蒂心里,也许德罗巴还有更理想的搭档。阿内尔卡年龄增大,速度和爆发力不似当年效力阿森纳、曼城时期,本场他只是在外围骚扰,有过两次远射,但论突破和冲击,法国人已不复当年勇,以至于面对强敌时他的效率每每降低。安切洛蒂一直想要的是帕托,有德罗巴的强悍,结合巴西人的灵巧和速度,意大利人认为这将是令全世界羡慕的组合。

  《世界新闻报》周日曝出传闻,称切尔西将以4500万英镑收购帕托,而且作为条款之一,蓝军同意把巴西人租借回米兰一年。安切洛蒂本场赛后否认了这个消息,“这不是真的,因为帕托是一个米兰的球员,米兰非常信任帕托,他们卖了卡卡,现在帕托是重要球员。”意大利人说的是米兰不放,而没说自己不想要,所有人都清楚他对帕托的喜爱,虽然今年难以得手,但切尔西对帕托的兴趣恐怕会一直保持下去。(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