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铁汉荒废一年终回归 世界级强人岂可廉价送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0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英格兰社区盾比赛,距离90分钟比赛结束还有几分钟时,温布利球场内便公布了当场最佳,为蓝军打入一球的卡瓦略成为了这一奖项的获得者。而从本场比赛的表现来看,卡瓦略获得全场最佳可谓实至名归。

  新赛季的首场比赛,卡瓦略在时隔近4个月后,再次出现在了切尔西的首发名单中。尽管切尔西在第10分钟率先失球,但这个球却与卡瓦略没有多大关系。纳尼是在摆脱了伊万诺维奇的防守后远射破门的。而在后防线上,卡瓦略的表现完全可以称得上具备世界级水准。比赛中,卡瓦略多次利用良好的选位和及时的上抢瓦解对方的进攻。第25分钟,曼联长传进攻,朴智星禁区内得球后眼看要起脚射门,但卡瓦略伸出一脚,将球破坏。这是本场比赛最精彩的防守之一。

  比赛第52分钟,卡瓦略成为了切尔西扳平比分的英雄。当时,身为中后卫的卡瓦略,助攻到了对方的禁区前沿,他的右路传中被对方后卫顶给了左边路的马卢达,后者与兰帕德配合后直接将球端到了禁区中央,曼联门将福斯特在德罗巴的干扰下将球击出,此时,卡瓦略已经深入到了对方的腹地,他的鱼跃冲顶将球打入了空门。

  斯坦福桥的球迷不会忘记,当年特里和卡瓦略的中卫组合有多么完美。特里一夫当关,卡瓦略则肩负起了上抢的任务。2006年切尔西主场3-0战胜曼联的夺冠之战,卡瓦略甚至用进球为赛季完美的画上了一个句号。如今再度面对曼联,新帅安切洛蒂再次派出了这对当年威风八面的组合。如今,3年前的情景仿佛重新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卡瓦略给切尔西球迷带来了无限的遐思。

  然而,这样的情景,如果放在几个月之前,人们简直想都不敢想。上赛季,卡瓦略度过了“最糟糕的一个赛季”。一个赛季之内,葡萄牙人竟然经历了大大小小5次受伤,而在他伤愈之后,他发现自己的位置已经被巴西人阿莱士所占据。18次的出场数字也成为了卡瓦略职业生涯中赛季出场次数的最低。赛季结束后,卡瓦略甚至流露出了换环境的想法。

  谁会成为卡瓦略的新东家呢?人们马上就会想到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那时,国米提出了一个布尔迪索+500万欧元打包收购卡瓦略和德科的计划。在国米看来,布尔迪索的价值在1500万欧元上下。这样算来,即使德科的价格为800万,那么卡瓦略的价格也只剩下了1200万。而这,与切尔西的3000万报价相去甚远。接下来的事情人们都知道了:国米以800万欧元的价格得到了卢西奥,卡瓦略也因此留在了切尔西。回想一下,倘若这笔转会成行,切尔西不仅要遭受经济上的损失(当年收购卡瓦略的价格在2000万英镑上下),而且还失去了后防线上的一个绝对支柱。这样的损失,则是用多少金钱也无法衡量的。

  (比切多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