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曝卡佩罗为何再弃欧文 英格兰前锋里欧文排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5: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英格兰队新一期名单公布,曼联前锋欧文再次落选,无法参加下周与荷兰队的友谊赛。继2008年3月份以来,欧文一直与英格兰队无缘。

  此前英国媒体早早放出消息,卡佩罗不会召入欧文,事实果然如此。意大利铁帅现场看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和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但欧文的表现未能打动他。

  《太阳报》援引一位英格拉队内人士的话称:“卡佩罗认为,和瓦伦西亚的热身赛里欧文表现不错,但他同样看到了欧文浪费机会的情况。”

  欧文在那场比赛中错过了四个机会,弗格森赛后都替他惋惜,在卡佩罗面前,欧文也许太急于表现,反而在门前失去了冷静。

  事实上,卡佩罗心里已有了英格兰前锋的“排名”,那位队内人士说:“卡佩罗头脑里已经有了四个前锋,欧文要想挤进去,还需要做很多。”

  弗格森自然会为欧文说话,他说:“在英格兰,缺少优秀前锋,因此这种情况将给欧文一个机会。”

  英格兰确实缺好前锋,但卡佩罗心里的四人名单暂时放不下欧文。在这几人里,当仁不让的第一王牌自然是鲁尼,卡佩罗对鲁尼非常欣赏,而曼联10号在英格兰队的进球率也相当不错。

  另一个卡佩罗的“宠儿”是赫斯基。高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表现出色,他的拼劲、强壮和高球能力是英格兰队所需要的,作为“支点中锋”,暂时无人能顶替他的位置。

  除了这两人地位稳固外,其他前锋能不能入选要看状态。西汉姆的卡尔顿-科尔很受卡佩罗青睐,原因是他年轻有潜力,而且在类型上兼有支点中锋和速度冲击型前锋的特点,虽然目前在能力、技术细节和门前效率上尚显不足,但卡佩罗宁愿给年轻人时间锻炼和成长。

  迪福此次入围,基本上宣告欧文回归希望破灭,卡佩罗认为迪福同样属于禁区内灵气十足的前锋类型,而且比欧文速度更快。因此可以说,本期集训名单中的四个前锋,也就是目前卡佩罗心中的前四名,当然,这个排名只是暂时的,如果欧文在新赛季开始后表现抢眼,仍有可能打动卡佩罗并杀回英格兰队名单,和他同病相怜的还有克劳奇,他们都是暂时在边缘徘徊、一旦表现出色便可能重新入围的角色。

  (丁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