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甲-拜仁失球漏算新援破门 客场1-1战平上季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9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00:30(德国当地时间8日18:30),2009/1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莱茵-内卡竞技场展开争夺,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1战平霍芬海姆,新援奥利奇破门。其他比赛,沙尔克04客场2比1取胜纽伦堡,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多特蒙德主场1比0力克科隆,不来梅主场2比3不敌法兰克福,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美因茨。

  拜仁上赛季就曾在这个球场2比2战平对手。新援戈麦斯和奥利奇联袂前锋,普兰季奇和鲍姆约翰双双首发。第4分钟,阿尔滕托普25码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飞身扑出。第10分钟,萨利霍维奇左路任意球传中,西穆尼奇小禁区内头球攻门打中后点立柱,伦辛明显从球门线内救出,但裁判却没有做出正确判罚。

  第19分钟,萨利霍维奇左路传中,伊比舍维奇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拜仁第25分钟取得领先,阿尔滕托普分球左路,普兰季奇传中,无人防守的奥利奇8码处左脚垫射破门。霍芬海姆第41分钟扳平比分,右路传中,伊比舍维奇回传,奥巴西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破门。

  下半场双方争夺依然激烈,第61分钟,鲍姆约翰传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扑出底线。2分钟后,普兰季奇开出角球,范比滕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鲍姆约翰传球,戈麦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第73分钟,托马斯-穆勒换下鲍姆约翰。随后新援季莫舒克也替补出场。

  霍芬海姆出场阵容(4-4-2):28-希尔德布兰;26-伊贝茨贝格尔,5-康珀,14-西穆尼奇,2-贝克;25-沃萨,23-萨利霍维奇,17-魏斯(62',34-武克切维奇),10-爱德华多;20-奥巴西(88',11-特拉齐诺),19-伊比舍维奇(67',7-麦科斯韦尔)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施图伯,23-普兰季奇;17-范博梅尔(80',44-季莫舒克),8-阿尔滕托普,31-施魏因斯泰格(85',4-布拉夫海德),19-鲍姆约翰(73',25-穆勒);33-戈麦斯,11-奥利奇

  沙尔克04客场2比1取胜纽伦堡。第36分钟,法尔范传球,库兰伊禁区边缘内射入右上角。第50分钟,格鲁吉亚中场克尼亚左路下底回传,法尔范漏过皮球,库兰伊禁区边缘内凌空抽射破门。纽伦堡第88分钟扳回一城,查理斯特亚斯的射门被诺伊尔用腿挡出,明塔尔禁区边缘补射入网。

  柏林赫塔主场1比0小胜汉诺威。汉诺威荷兰中场布吕欣克的射门一度打中横梁。第82分钟,保加利亚前锋多莫夫齐斯基传中,塞尔维亚中场卡查尔小禁区左侧射入近角。

  多特蒙德主场1比0力克科隆。第62分钟,多特蒙德巴西后卫桑塔纳的头球攻门一度打中横梁。第75分钟,匈牙利中场哈伊瑙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科隆后卫马蒂普不慎自摆乌龙。

  不来梅主场2比3不敌法兰克福。第6分钟,特贝尔传中,希腊前锋阿马纳蒂迪斯近距离破门。不来梅第13分钟扳平比分,马其顿后卫瓦索斯基禁区内对厄齐尔犯规,后者亲自主罚点球命中。随后厄齐尔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近角立柱。第42分钟,迈尔头球摆渡,反越位成功的阿马纳蒂迪斯梅开二度。但不来梅2分钟后再度追平,尼科洛夫失误,萨诺戈射入空门。第71分钟,不来梅解围角球失误,费宁近距离破门。

  勒沃库森客场2比2战平美因茨。第5分钟,伊万席茨传中,霍格兰德头球破门。勒沃库森连入2球反超,第42分钟,巴内塔传球,德尔迪约克30码处抽射破门。第43分钟,巴内塔直传,基斯林射入上角。美因茨第81分钟追平,贡克尔任意球直接破门。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