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超级杯首发:国米四新援齐登场 克鲁斯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时,第22届意大利超级杯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开球,意甲冠军国际米兰对阵意大利杯冠军拉齐奥。

  这是意大利超级杯第4次在境外举行,也是鸟巢在奥运后首次举行正式体育赛事,以此作为奥运周年纪念活动的一部分。国米出场名单与预测一致,四大新援全部登场,在4-3-1-2和4-3-3之间,穆里尼奥选择了前者,斯坦科维奇力压巴洛特利出场。拉齐奥新帅巴拉尔迪尼迎来上任首场正式比赛,潘德夫、莱德斯马与德西尔维斯特里没有随队出征。刚从国米转投蓝鹰的克鲁斯坐在替补席上,老队长罗基赢得首发,与萨拉特搭档锋线。回归蓝鹰的马图扎伦压过福贾打前腰。

  双方首发阵容如下:

  国际米兰(4-3-1-2)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13-麦孔,6-卢西奥,26-齐伍,4-萨内蒂

  中场:11-蒙塔里,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

  前腰:5-斯坦科维奇

  前锋:9-埃托奥,22-米利托。

  替补席:1-托尔多,2-科尔多瓦,14-维埃拉,16-布尔迪索,18-苏亚索,39-桑顿,45-巴洛特利。

  拉齐奥(4-3-1-2)

  门将:86-穆斯莱拉

  后卫:2-利希斯泰纳,87-迪亚基特,13-西维利亚,11-科拉罗夫

  中场:32-布罗基,33-巴罗尼奥,5-毛里

  前腰:8-马图扎伦

  前锋:9-罗基,10-萨拉特。

  替补席:1-比萨里,6-达博,7-艾利,17-福贾,25-克里巴里,26-拉杜,74-克鲁斯。

  主裁判:莫尔甘蒂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