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夏季第四人处子秀 巴萨抛弃之人可否在意甲转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宣布卡塞雷斯加盟之后一天,这个来自巴萨的年轻人就得到了首秀的机会。只可惜这次卡塞雷斯的首秀伴随的是尤文的一场大败。

  费拉拉给了卡塞雷斯半场时间,而且对阵的对手恰恰是自己的老东家,卡塞雷斯在比赛中表现的足够积极,但是和球队磨合还显得不够完善。

  身高1米82的卡塞雷斯的优势是速度快、拼抢凶狠而且制空能力也不错,但是他也有自己非常致命的问题,防守位置感不好。

  因为与生俱来的身体条件,很多这样的球员都会有类似的问题,与那些需要靠意识和头脑防守的球员不同,这些身体男们可以用自己的速度等等优势在1v1的时候占到优势,也正因为如此很容易形成防守靠蛮干不靠头脑的行为。

  在下半场比赛,卡塞雷斯有两次被人直接传身后的情况出现,而皮雷的第二个进球恰恰就是潜水艇在中路挑传卡塞雷斯的身后形成了下底传中。

  不过卡塞雷斯在本场比赛也有不少亮点,首先就是他的比赛态度,在加盟尤文的时候卡塞雷斯就曾经说他将为尤文带来巴萨的比赛态度,事实也证明了这点,半场比赛之内卡塞雷斯是尤文最拼命的球员,几次上抢和回追都能表现出来他对于比赛的渴望。

  另外相比泽比纳,卡塞雷斯的团队意识更强,也许是因为巴萨配合的熏陶,卡塞雷斯在进攻中传接球的意识要比法国人更清楚。

  从半场的热身赛来看,卡塞雷斯的优点和缺点都比较清楚的展现给费拉拉,缺点就是鲁莽和位置感不足,这也是他在巴萨踢不出来的重要原因。而优点则是身体条件、比赛作风,尤其是后者也非常符合所谓的尤文精神,而且比起泽比纳和格里格拉这两个已经被证实平庸的人,卡塞雷斯如果能够得到调教,应该还会是强于他们。

  另外一个亮相的是雅戈,这也是从巴萨引进的青年球员,上赛季在尤文青年队比赛,今天也得到了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在84分钟换下乔文科。不足10分钟的比赛时间中雅戈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机会,但是从几脚面对逼抢包夹时候出球的能力来说,雅戈明显比马尔基西奥要更聪明。虽然短时间内他还不太可能在一线队得到太多的机会,但是这一批尤文青年队的球员整体能力比较强,他们可能会在未来接过老球员的枪。

  (Cookies)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