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金手套到底传位给谁 弗格森看好新人被扶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3:39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5日晚曼联对瓦伦西亚友谊赛之前,上赛季联赛卫冕的功勋门将范德萨以21场联赛零封的骄人成绩,接过英超颁发的“金手套奖”。不过,至少在9月底之前荷兰老门神都将因伤缺阵,这给了二号门将福斯特难得的机会,甚至可能影响到福斯特明年世界杯的命运。

  在上周奥迪杯对拜仁比赛中,范德萨因扑救点球左手两处骨折。4日,他为此进行了手术。术后,他将至少休养8周,本周末社区盾和英超头两个月的比赛几乎都打不了,俱乐部官方声明因此说这是“赛季开始前的沉重打击”。然而,对于福斯特来说,这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上赛季,福斯特为曼联总共先发9次,但大多数是杯赛。今年3月,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时隔两年后把他重新召入三狮阵容,但这毕竟不保险,6月两场预选赛他都因伤落选。夏天他一度曾想离开老特拉福德另谋发展,最后还是于上月和球队续写了4年合同。但奥迪杯上范德萨依然是主力门将这个事实,却令福斯特担心。

  英格兰门将教练克莱门斯也在一旁煽风点火,“本(福斯特)留下当然是正确的,因为要成为国门,你必须有强队效力的经验。他愿意留下,显然也是知道本赛季有机会打上更多一队比赛。至于说‘更多’是指一个月能上几场,我就不知道了,毕竟范德萨是一个世界级门将,尽管已接近职业生涯的黄昏,但表现依然出色。但要当国门,最好还是经常有比赛打,这也应该是福斯特的目标。他应该抓住机会说:‘对不起范德萨,你的位置已经归我了。’”

  福斯特26岁了,并不年轻。他还没有当过球队主力门将,本赛季,或许是他在豪门的最后机会,他自己也心知肚明,“我不想老是当二号门将,只要我得到机会,我会努力表现自己,让爵爷在选人上为难。入选英格兰队和打上世界杯,是我本赛季的目标。”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福斯特终于首发出阵,而卡佩罗也亲临现场观战:毕竟,意大利人现在手头的一号门将詹姆斯,8月1日度过了39岁生日。在卡帅注视下,福斯特打了45分钟。虽然对手没有形成多少有威胁的进攻,但保住零封总是门将的功绩。弗格森赛后也给弟子加油:“他被视为英格兰最好的青年门将,我们也真的认为他将是范德萨的继承者。我从未怀疑过他有朝一日将成为英格兰正选,没有比他更好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