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豪购计划上演最后疯狂 钦点两名将1800万可定其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的美国之行很快就要结束了,而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也越来越接近了,巴萨教练组坚持认为,球队如果想要达到上赛季的水准,就必须要再引进几名球员,而巴萨高层也表示,只要瓜迪奥拉提出要求,俱乐部就会想尽办法满足他的要求。在引进马斯切拉诺基本无望的情况下,巴萨俱乐部正在为引进乌克兰中卫齐格林斯基和瓦伦西亚边锋马塔在做最后的努力。

  巴萨教练组中,在引援方面,有人唱红脸,有人唱白脸。瓜迪奥拉唱的是红脸,他前段时间表示,转会市场非常复杂,如果最终无法引进球员,那从内部挖掘潜力也是可以的。瓜帅虽然说的很大方,但他更像是在说套话,用的是外交辞令,毕竟没有一位教练不想加强阵容。因此,助理教练比拉诺瓦的话,倒更像是瓜迪奥拉的心声。比拉诺瓦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表示,上赛季巴萨阵容中伤兵少,这多少有些运气成分,但谁也不知道这个赛季球队有没有上赛季那样的运气了,所以必须要加强阵容,以免球员大面积受伤的情况出现。

  《每日体育报》说,尽管瓜迪奥拉对目前球员的状态满意,但他也意识到,球队必须进行加强,他希望引进一名中卫和一名边锋。不过,尽管瓜迪奥拉希望能引进两名球员,但巴萨目前的财力却只能支持引进一名球员,另一位球员,巴萨希望通过租借的方式解决。

  巴萨高层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引进一名中卫,巴萨下赛季赛事繁多,总共要角逐7个冠军,但队内目前只有马科斯、普约尔、皮克、亨利克这四名中卫,而且马科斯这一两个赛季伤病非常多,亨利克又得不到瓜迪奥拉的信任,两位二队小将穆涅萨和方塔斯毕竟还未成熟,不能委以重任。

  拉波尔塔之前就曾带团前往乌克兰,试图买下齐格林斯基,但第一次收购并未成功。巴萨方面最高只愿意出1800万欧元的价格,但顿涅茨克矿工却要价2500万欧元。现在,顿涅茨克矿工已经无缘新赛季冠军联赛,巴萨相信这可能会让乌克兰俱乐部在放人方面变得爽快一些。

  马塔是巴萨的另一大目标,不过,巴萨并不是非常着急,因为季前集训两位年轻的边锋赫弗伦和佩德罗表现非常不错,都打入了三个进球,而且亨利、伊涅斯塔也都可以踢左路。马塔的父亲表示,瓦伦西亚曾答应他们,只要有俱乐部出1800万到2000万欧元,就可以放人。但现在看来,情况远没有这么乐观,瓦伦西亚高层昨天表示,瓦伦对待马塔和比利亚一样,那就是“除非有俱乐部出天价,否则瓦伦不会放人”。

  因为和瓦伦西亚俱乐部在比利亚转会的事情上闹出了矛盾,巴萨并不想与瓦伦西亚再直接打交道,贝吉里斯坦希望马塔的父亲自己与瓦伦先谈好价格,如果价格在1800万欧元以下,那巴萨可以收购,否则,事情只能搁置。巴萨俱乐部希望能尽快解决引援的问题,因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马上要开始了,瓜迪奥拉要尽早确定阵容,巴萨究竟能不能引进齐格林斯基和马塔,应该在最近几日就能揭晓了。(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