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迎新援被曝劳尔不爽 妖魔化传奇竟藏不可告人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12  新浪体育
皇马迎新援被曝劳尔不爽妖魔化传奇竟藏不可告人目的

阿隆索的到来让皇马球员自发鼓掌,劳尔亦会心一笑

  新浪体育讯 周三,刚刚加盟皇马的哈维·阿隆索就参加了皇马的训练。这是他第一次加入到皇马队伍当中,而皇马球员也在训练场上对他的到来鼓掌表示欢迎。许多媒体都对这一幕进行了报道,皇马球员鼓掌欢迎阿隆索也被认为是皇马更衣室气氛良好的一个证明。

  不过,也有媒体从皇马中得出了相反的信息。一位非常细心的西班牙足球记者发现:差不多所有的皇马球员都鼓掌欢迎阿隆索,但作为球队队长的劳尔,却将手别到了背后,并没有鼓掌。习惯于妖魔化劳尔的媒体,当然不能放过这样的细节,立即得出了“劳尔忘记给阿隆索鼓掌”这样的结论。

  媒体有意给劳尔抹黑,文章分析说,周三的训练课,皇马球员正准备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上课,却看到刚刚加盟球队的阿隆索也要来参加训练,于是,大家自发地鼓掌,用掌声欢迎新球员的到来。但也并非是全部球员都一致,一些球员就站到了第二排,他们节省了鼓掌的力气。其中包括亨特拉尔,但这可以理解,因为荷兰人那个时候即将离开皇马,加盟AC米兰,他与阿隆索没有什么交叉点。但还有一位球员也没有送上掌声,这就让人无法理解了,因为他就是皇马伟大的队长劳尔。劳尔原本应该代表皇马全队欢迎阿隆索的到来,但7号这次却将受到放到背后,只是脸上放出了一些笑容。“一个好队长应该朝前迈一步,第一个对新队友的到来表示欢迎,而不是躲在第二排,而且也没有鼓掌,仅限于抽动几下鼻子,送出一些笑容。”

  分析者从中得出了劳尔与弗罗伦蒂诺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的结论,甚至还有人上纲上线,认为这是两个民族的冲突(阿隆索是巴斯克人)。在卡尔德隆时代,劳尔在俱乐部内拥有绝对的权威,皇马7号甚至被俱乐部工作当成是真正的主席,他在俱乐部管理、球队引援等等方面都有很大发言权。然而,弗罗伦蒂诺上任,劳尔在俱乐部管理方面已经没有了决定性的作用,而且,弗罗伦蒂诺上次执政时,劳尔就不支持皇马的巨星政策。

  劳尔确实不喜欢“银河战舰”、“巨星”之类的词语,他认为这些词语给俱乐部造成了非常大的损害,但劳尔也是从职业精神角度出发,他只是希望大家把皇马球员看作运动员和职业球员,不要增加太多其它的色彩,另外皇马的球星做得更加规范,约束自己的行为。具体到阿隆索的事情,这是媒体近年来妖魔化劳尔的潮流的产物,因为当时阿隆索的到来本身就有些突然,劳尔如果从后排冲出去,专门去拥抱阿隆索,反而显得有些不庄重,而且在对待新加盟球员方面也变得不公平(此前加盟的球员并未得到队友列队鼓掌),像劳尔这样原本情感就不轻易外露的球员,脸上展现笑容,就已经是一种友好的表示。

  许多球迷也都留言批评媒体妖魔化劳尔的举动,说很多媒体已经将妖魔化劳尔当成了最大的乐事,而他们反复攻击劳尔,正说明了劳尔的人气,因为没有人气的球员,你再抨击也吸引不了眼球。这一次的炒作显得非常愚蠢,简直有些鸡蛋里挑骨头的意思,在皇马签约巨星的行动结束后,媒体必须找到一些料,哪怕无中生有也行,而劳尔很不幸又成为了牺牲品。(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皇马 劳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