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失大将又遇动荡 贝帅看好新星称不打主力就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失去了阿隆索之后,利物浦的中场构架不再稳定,主帅贝尼特斯日前又遇到新的困扰,他非常倚重的巴西中场新星卢卡斯称,不排除自己转会离开红军的可能,而目的地是巴西的科林斯蒂安队。

  卢卡斯承认,如果贝尼特斯不把他作为新赛季计划中的主力,那么他将考虑离开。目前巴西科林斯蒂安对卢卡斯很感兴趣,而他也愿意考虑回巴西效力。

  “你必须先清楚贝尼特斯的计划是什么,但科林斯蒂安的主席已经知道,我对他们队很感兴趣,而且他知道我想要什么。”卢卡斯说。《太阳报》披露,卢卡斯已经和科林斯蒂安高层的安德雷-桑切斯秘密会面,并且称“谈判进行的很好”。

  在卖掉阿隆索之后,卢卡斯原本指望自己能打上主力,但贝尼特斯火速以2000万英镑高价引进了意大利国脚阿奎拉尼,这令他感到失望,由于担心新赛季继续打替补,他动了转会的念头。

  在利物浦的中场,马斯切拉诺基本留队,剩下一个位置是悬念,阿奎拉尼即将到来,但如果卢卡斯离队,红军将没有合适的替补,小将斯普林还过于稚嫩,而杰拉德又被定位为影子前锋。原本红军这个位置的厚度是四强中的佼佼者,但现在却不再稳定。

  这样看来,阿奎拉尼的到来还是具有重要意义的,意大利人表示很高兴到安菲尔德来:“利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能和杰拉德和托雷斯一起踢球真是太棒了。”

  另外,《太阳报》抓住了利物浦俱乐部商品店的一个失误做起了文章,阿隆索已经离开,但商店橱窗里仍挂着西班牙人身穿黑色客场队服的宣传照,《太阳报》调侃称:看起来红军似乎打算占皇马和阿隆索在肖像权方面的便宜。

  (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