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新杀手亮相:我不是翻版因扎吉 庆幸皮尔洛留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利亚尼说亨特拉尔将在今晚抵达,并不准确,实际上当天下午14点30分,荷兰人就降落在了马尔蓬扎机场,消息灵通的意大利记者则守候多时,面对话筒,荷兰人发表了他加盟AC米兰后的第一次感言:“AC米兰对于荷兰球员总是十分特别的地方,我熟识范巴斯滕,在阿贾克斯和国家队,他都曾是我的教练。我很高兴能够开始这次冒险,什么时候上场?现在还不知道,这将由莱昂纳多来决定。”

  在抵达米兰内洛之后,亨特拉尔接受了简短的采访,他表示:“我非常高兴,一切都很顺利,我将很快正式成为AC米兰的一员。我是一个有团队精神的前锋,我的任务就是帮助球队进球,我喜欢打中锋的位置,在过去的职业生涯里,在这个位置上,我的进球率还不错。因扎吉?我知道他,他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在AC米兰的历史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此外,AC米兰有很多球员在俱乐部效力了很长一段时间,这也是为什么这支球队能够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当然,没有两个球员的特点是完全相同的,我和因扎吉也是如此,每个球员都会有自己的特点。”

  亨特拉尔接着说道:“我现在的心情很平静,即便是在贝卢斯科尼主席的赞誉之后。我很高兴能够来到AC米兰,我知道意大利足球和西班牙是不同的,但是我做好了准备,我希望开始新的训练,开始新的冒险。AC米兰当中我最欣赏谁?通常我比较喜欢优秀的攻击手,而AC米兰有很多,他们都很出色。皮尔洛?我很高兴他能留下来,我看过他在2008欧洲杯的比赛,因此我知道他对于他所效力的球队有多么的重要。”

  最后被问及何时召开新闻发布会,何时上演处子秀,亨特拉尔说:“我现在才刚刚抵达,我还不知道我之后的日程安排。”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