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联杯-托蒂帽子戏法德罗西2球 罗马客场7-1狂胜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时30分(比利时当地时间6日20时30分),欧联杯资格赛第3轮次回合继续进行,罗马客场7比1狂胜比利时联赛第4名根特,以总比分10比2进入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队长托蒂上演帽子戏法,德罗西梅开二度,梅内与奥卡卡各下一城。附加赛抽签将于北京时间7日晚举行。

视频集锦-欧联杯托蒂帽子戏法 罗马7球大开杀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首回合罗马主场3比1逆转取胜。多尼、胡安、武齐尼奇、巴普蒂斯塔因伤随队前往比利时。斯帕莱蒂改回上赛季常用的4-2-3-1阵型,与首回合相比更换3名首发,结束租借归队的国米青训产品安德雷奥利打中卫,里瑟回到左后卫位置。布里吉与梅内顶替了奥卡卡与古尔贝蒂,托蒂与梅克斯尽管身体没有完全恢复,但还是首发出场。

  罗马身着白色客场球衣。开场8分钟,斯莫尔德斯在门前20米处射中门柱。第35分钟,托蒂在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右脚抽射,虽然角度很正,但对方门将却将球漏进门内,1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根特中卫苏勒尔对塔代伊犯规吃到黄牌,他接着向裁判鼓掌,结果被红牌罚下!比利时球迷感到不满,在中场休息时向场内投掷杂物。

  下半时,占有人数优势的罗马开始进球表演。第56分钟,布里吉左路传中,皮萨罗前点拿球横敲,托蒂在门前13米处左脚低射,门将再次失误,球被他一扑慢慢滚进网窝,2比0。2分钟后,梅内中路反击分球,托蒂反越位突入禁区左侧,在两位围抢下将球传出,德罗西面对门将轻挑入网,3比0。第64分钟,托蒂任意球击中对方手臂,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4比0。

  完成帽子戏法的托蒂被奥卡卡换下,卡塞蒂与切尔奇也先后出场,替下马尔科-莫塔与塔代伊。第74分钟,皮萨罗左侧开出角球,德罗西前点脚后跟巧妙垫射得分,5比0。第78分钟,库斯托维奇右路传中,斯莫尔德斯扳回一分,5比1。但1分钟后,梅内左路晃过后卫,左脚小角度低射入远角,6比1。第85分钟,里瑟右侧开出角球,奥卡卡头槌锦上添花,7比1。

  罗马(4-2-3-1):25-阿图尔/13-马尔科-莫塔(66'卡塞蒂),5-梅克斯,3-安德雷奥利,17-里瑟/16-德罗西,7-皮萨罗/11-塔代伊(70'切尔奇),33-布里吉,93-梅内/10-托蒂(65'奥卡卡)。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