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1700万先生离队 后防边缘人租借至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消息,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租借队内的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至尤文图斯一个赛季。巴萨在其官网刊登了这一消息,并且表示一个赛季的租借期满后,尤文享有以1100万欧元购买卡塞雷斯的优先权。

  早在7月30日,就有意大利媒体报道卡塞雷斯抵达都灵,随后通过了尤文图斯的体检。

  另据《都灵体育报》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下午,卡塞雷斯第一次和新队友一起进行了训练。

  卡塞雷斯今年22岁,上个赛季从比利亚雷亚尔转会到巴塞罗那,转会费高达1700万欧元。但在巴塞罗那创造三冠王辉煌的08-09赛季中,乌拉圭铁卫并没有找到自己的位置,仅在联赛中出场13次,国王杯7次以及3场冠军联赛。

  至此,卡塞雷斯成为卡纳瓦罗、迭戈和梅洛之后尤文在夏季引进的第四名新援。

  (卞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萨雷斯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