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大将探望中国残疾运动员 托尔多:我们将全力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1:22  金羊网-新快报

  

■托尔多(右一)、萨穆埃尔与中国轮椅篮球运动员晏京合影留念。新华社发

  新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吴明)昨日中午12时,国际米兰球迷重新聚集在了蓝色港湾的国际米兰商店。两位国际米兰的老队员——萨穆埃尔和托尔多在国际米兰俱乐部CEO保利洛带领下,出席了一系列的活动。不过遗憾的是,原本也在计划之中的国米队长萨内蒂却没能出现在球迷面前。托尔多和萨穆埃尔先是探望了中国残疾人运动员,之后向一位残疾人球迷代表赠送了他们的签名球衣,并和超级杯的中方组委会主席王辉先生一起,邀请这些球迷去观看8月8日晚上的比赛。

  两位球员十分乐意回答记者的提问,萨穆埃尔说:“我希望超级杯只是一个开始,希望国际米兰以一种最佳状态在中国赢得超级杯,然后在欧洲赢得其它的荣誉。”37岁的托尔多则强调了超级杯的重要性,他说:“我们来中国不是来旅行的,我们非常重视超级杯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地争取胜利。”托尔多还委托中国的媒体感谢了中国球迷这些天对国际米兰的热情招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