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纪人曝阿森纳一笔潜在引援 购妖人名将却遇曼城竞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俱乐部主席皮特-希尔伍德表示,虽然枪手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没有太大的收获,但球迷们没理由为此感到恐慌。

  希尔伍德说:“对于现有的球员,我们还是很满意的,所有人都说我们的阵容很小,但是在酋长杯的比赛中,我们派上了很多的年轻球员,他们中没有一个人看起来适应不了比赛,因此我们有很多的后备球员。”

  “温格说会考虑再增加一两个新球员,会有一笔钱将会花出去,我不会说是多少钱,因为如果我说了,所有人都会按照这个来叫价,如果温格想买他想要的一个优秀球员,只要价格不荒唐,那么他就可以买。”

  温格对波尔多前锋查马克感兴趣,这已经不是新闻,而在讨价还价的策略上,温格显然非常精明,他表示阿森纳已经撤出了和波尔多的谈判,因为他们可以等。

  波尔多却等不了,查马克的合同还剩一年,而且不愿意续约,如果不在今年夏天卖出去,一年后自由转会就一分钱都得不到。在温格的拖延战术下,波尔多出现了松动的迹象,该队主席称:“我承认我们的要价也许高了一些,但我们希望继续商谈”。对此,英国媒体称,波尔多这次遇上了像岩石一样坚硬的温格,在钱的问题上,阿森纳主帅从来就是铁公鸡。

  而在中场,除了维埃拉外,阿森纳又出现了一条新的线索,那就是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中场维罗索。球员的经纪人披露,有三支英超球队对维罗索感兴趣,其中就有阿森纳。

  经纪人保罗斯-巴尔博萨说:“我们现在正在等待,目前和多家俱乐部的接触正在进行,就是现在,博尔顿、曼城和阿森纳都感兴趣。”

  不过让阿森纳方面担心的是,对维罗索感兴趣的球队中有曼城,这支曼彻斯特新大鳄花起钱来不惜代价,刚从枪手带走了阿德巴约和图雷,如果双方展开竞价,阿森纳恐怕不是对手,他们能指望的也许只有球员本人做出倾向于枪手的选择。

  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里斯本竞技对维罗索的开价是1700万英镑,对曼城来说这不是大问题,但阿森纳要花这笔钱就要考虑考虑了。

  英国有媒体预计,阿森纳对维罗索的兴趣,可能意味着枪手考虑在未来天价出售法布雷加斯,但对这种传言,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进行了驳斥,他说:“我们绝对不可能卖掉法布雷加斯,所有这些都只是谣言。这些传闻时不时的就会冒出来,这已经是我们习惯的了,就我所知,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非常愉快。”

  与主席的话相呼应的是,法布雷加斯本人日前再次表示,他要为阿森纳夺取奖杯,枪手本赛季的目标绝不满足于前四名。小法说:“我们从来不会在赛季初把目标定为前四,每家大俱乐部都会有困难时期,目前阿森纳就是,但我们必须比以往更坚强,我确信会好起来的。”

  (马拉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维罗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