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宣布又一新秀租借离队 蓝军宣称英国脚为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年轻的英格兰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离队,以租借方式加盟维冈竞技,合同期为一年。

  20岁的辛克莱尔上赛季后期租借到伯明翰效力,帮助该队冲上英超,而上半赛季,他在切尔西没有获得多少机会,只有四次出场经历。

  辛克莱尔是2005年从布里斯托尔加盟切尔西的,当时年仅16岁,2007年首次代表蓝军出场,同年9月在联赛杯对胡尔城的比赛中攻入处子球。

  另一名租借离队的切尔西新秀、阿根廷中锋迪桑托对在布莱克本的新挑战表示了憧憬,他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认为布莱克本对我来说也是一支重要球队,我想要获得提高。我的速度还可以,喜欢打高球,如果我的队友能给我传中,我会在每场比赛中都力争破门。”

  目前,切尔西年轻后卫曼西恩的去留也悬而未决,英超升班马狼队希望租借引进他,上赛季曼西恩曾租借到该队踢球,帮助球队冲入英超,目前蓝军尚未作出决定。狼队已经提出了租借申请,但该队主帅麦卡锡表示,他还在等待:“曼西恩是切尔西球员,决定将由他们来做,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他,上赛季他为我们踢得很出色。”

  而对英国媒体传闻热刺希望收购英格兰国脚乔-科尔,蓝军方面做出了回应,该队在声明中说:“和媒体的报道相反,切尔西没有也不会考虑任何对乔-科尔的报价,我们唯一关注的,是帮助乔-科尔完成恢复训练,以便在新赛季他能发挥重要作用。”

  (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