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官方宣布新星离队 英国脚第6次踏上租借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切尔西官方网站消息,队内的年轻边锋斯科特-辛克莱尔将在新赛季被租借到维冈队,直到赛季结束。

  这位20岁的锋线小将在蓝军一直没有得到太多出场的机会,上个赛季仅仅为球队出战4场,随后冬季时被切尔西租借到了英冠的伯明翰队,帮助球队成功冲入英超。

  辛克莱尔在2005年的夏天由布里斯托尔流浪者来到斯坦福桥,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年仅16岁时,就已经在流浪者一线队中亮相。不过在转会到切尔西后,他一直过着漂泊的生涯,先后被租借到普利茅斯、女王公园巡游者、查尔顿以及水晶宫。加上这次,这位小将已经是第6次被租借在外。

  维冈队主帅罗伯特-马丁内斯对于这位英格兰20岁以下国家队锋线小将的能力十分认可,他认为,如果辛克莱尔能有好的发挥,对于球队的攻击力是个宝贵的补充。

  “斯科特是一个极为出色的天才,能够很好的控制前场以及边路,我很高兴他能够加入我们的队伍。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多竞争力,我们也可以帮助其职业生涯继续稳步前进。”

  (卡卡罗特的四星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9夏季动态 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辛克莱尔 切尔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