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尼尔:我若守门小贝难进1球 小贝:你该去挑战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7:4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劲报道 大嘴巴奥尼尔永远都是话题,他在美国广播公司开辟了一档真人秀节目“ShaqVS”,在这个节目里,奥尼尔将会向全世界的体育明星们发起挑战,在他们的领域里向这些明星发起挑战。鲨鱼已先后和NFL匹兹堡钢人队的四分卫罗斯里斯伯格和WWE的冠军怀特过了招。接下来还要挑战菲尔普斯、网球的塞琳娜·威廉姆斯、拳击世界冠军德拉霍亚、棒球名将埃尔伯特·普候斯以及奥运女子沙排冠军凯瑞-沃尔什/米斯蒂-梅特雷纳组合等等。每次赛前,他都要接受该专业专项教练培训,时间是一周。本来,电视台向先安排他和菲尔普斯对决,时间定在8月18日,但心急的鲨鱼提前出马,已经和罗斯里斯伯格、怀特交过手,结果赢了怀特,输给了罗斯里斯伯格。

  不久前,他又找到了新的对手,那就是洛杉矶银河的贝克汉姆。鲨鱼声称在自己面前,小贝一个球都进不了。不过,对于他的挑战,小贝很是不屑,他拿好友科比做挡箭牌,“你为什么不去向科比下战书呢?我认为科比一定能在你面前得分。”

  这是小贝对奥尼尔发出第二次挑战书后给出的答复,第一次,鲨鱼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亲爱的大卫·贝克汉姆,我知道你已经听说过关于我的一个叫‘ShaqVS’的节目。我现在向你发出挑战,无论如何,你都不可能在我面前进一个球的。”按奥尼尔的想法,让小贝罚他最拿手的任意球,自己守门。“我的覆盖面积太大了,这会让他心里打鼓的。”

  但小贝没理他。奥尼尔马上发出了第二封:“大卫,我知道你听说了我要挑战你的消息,别害怕,还是那句话,你永远都不可能在我的面前进一个球的。”随后,他又补充,“不要逼我向我的200万FANS说你怕沙克哦,你最好给我一个交代,如果你害怕的话,那就是直说吧。”对此,正因为此前的风波和球迷闹得不痛快的小贝冷冷地来了一句,“你为什么不去向科比下战书呢?我认为科比一定能在你面前得分。”可以说,科比是奥尼尔的死穴,两人当年在湖人,为当老大睁得不可开交,现在分开后,科比终于称王,本赛季,他又拿了一个总冠军的戒指。

  相对于奥尼尔,科比是个足球迷,除了小贝,他的偶像还有还包括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女足大联盟里和他同在一座城市的玛塔。而小贝也经常出现在NBA的赛场VIP包厢内。对于小贝的回应,奥尼尔只能把他看做是“胆怯”,同时,自己也准备放弃。“今天应该叫‘贝克汉姆害怕鲨鱼日’,他害怕了,他永远不可能在我面前进球。”8月4日,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不过,小贝不来,他又盯上了复出的环法王阿姆斯特朗,“好的兰斯(阿姆斯特朗),现在我要挑战你。环法结束了,我们就在八月的最后一周或者9月第一周比赛吧。记得给我答复,好伙计。”在刚结束不久的本赛季环法中,阿姆斯特朗输给了孔塔多和施莱克,排在第三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夏季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小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