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看似卖掉重臣却暗自窃喜 山寨皮尔洛竟换如此高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东家一直没能入主,罗塞拉-森西不得不卖人,当地时间昨晚,利物浦官方宣布,与罗马就阿奎拉尼的交易达成协议,转会费1800万英镑,约合2000万欧元。

  看似罗马失去了一位重将,但斯帕莱蒂却态度平静:“我们必须接受出售一些人,我们将忘记他们,继续向前走,还有重要的赛季在等着我们。我们有很多球员,我们将寻找到他们合适的替代者。”

  说这番话时,斯帕莱蒂或许心中在窃喜,阿奎拉尼的评价暴跌是在2008年欧洲杯之后,在欧洲杯上,他顶替皮尔洛之后的拙劣表现,让曾经抱着“找到了皮尔洛接班人”想法的意大利媒体希望落空。在欧洲杯前,阿奎拉尼的身价大约在2400万欧元,欧洲杯的表现,以及欧洲杯之后的伤病后,阿奎拉尼居然还能卖出2000万欧元,斯帕莱蒂实在是太合适了。更何况,尽管只有25岁,但阿奎拉尼是一个受过重伤的球员,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未来怎样还未可知。

  其实早有媒体指出,阿奎拉尼的踢法看着貌似精彩,但实效性很差,他刚冒头时之所以表现抢眼,是得益于斯帕莱蒂的这个体系,但放到意大利国家队中,就暴露出了阿奎拉尼处理球过于随意,技术功底不是特别好但又过于迷恋高难度技术动作等弱点,防守不是阿奎拉尼的特长,但进攻上如果没有托蒂作为支点,佩罗塔为他奔跑,塔代伊的穿插,阿奎拉尼就减色了不少。贝尼特斯买人的眼光一向不佳,恐怕这一次又要了跟头。

  有了这2000万,在转会市场上此前仅仅免费签下古贝尔蒂的罗马手中终于有钱了,如果从同城对手挖莱德斯马不太现实的话,罗马旧将达戈斯蒂诺的身价也只有1800万,但数据却比阿奎拉尼出色得多,而在前锋线上,2000万也足够罗马引进一个像样的好手了。

  (Galc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