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梅西世界波梅开二度新星建功 巴萨4-0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10:30(美国西部时间1日18:30),2009/10赛季巴塞罗那季前热身一场比赛在西雅图的海鹰球场展开争夺,巴萨客场4比0大胜西雅图海湾人取得访美二连胜,梅西梅开二度,小将赫弗伦和佩德罗各入一球。

视频集锦-梅西飚射双响炮王者归来 巴萨迎来大四喜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埃托奥转投国际米兰之后,伊布手骨手术尚未痊愈,瓜迪奥拉排出博扬填补三叉戟中的空缺,这也是梅西、亨利和博扬首次在新赛季搭档,哈维和普约尔分别领衔中后场首发。巴萨第4分钟就险些破门,梅西巧妙送出直传撕碎对手防线,斜插的博扬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但角度稍正被门将凯勒救出。随后梅西突破赢得禁区边缘外的任意球机会,阿根廷人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掌控比赛节奏的巴萨连续创造机会却与进球失之毫厘。第11分钟,梅西传球,背对球门的亨利两脚挑起皮球后12码处倒钩射门,但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巴萨获得前场3打3机会,亨利斜传禁区左侧,博扬和梅西踢墙配合后传中远点,但亨利小禁区边缘外的凌空垫射偏出近角立柱。海湾人第16分钟才因左路突破传中赢得角球机会,不过平托出击沉稳摘下。

  梅西前场右路抢断后连过2人切入禁区,但最后在16码处射门角度太正,送入门将下怀。第19分钟,平托解围失误将皮球直接送给永贝里,前阿森纳中场在禁区边缘的劲射擦左侧立柱偏出。巴萨随即反击,但亨利禁区左侧的传射也被凯勒没收。巴萨第21分钟取得领先,阿比达尔左路回传,哈维横传,梅西禁区弧边缘左脚射入左下死角。

  领先后的巴萨放缓比赛节奏,海湾人逐渐组织起更多攻势,尽管他们仍然无法给西甲豪门制造更多威胁。瑞典人的突破让无奈犯规的布斯克茨领到黄牌,而永贝里随后在带球时肘击阿尔维斯也险些引发双方冲突。巴萨第39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右肋斜射打中远角立柱。但阿根廷人第41分钟还是梅开二度,亨利左路斜传,梅西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右侧射门,皮球从凯勒双腿间穿过入网。

  同洛杉矶的比赛一样,瓜迪奥拉在半场轮换全部阵容,主要以一线队替补和二线队青年军组成。因此巴萨的进攻效率大大降低。同时海湾人加强了逼抢力度,双方拼抢激烈,但机会寥寥。尽管巴萨仍在比赛中占据主导,但难以创造进球威胁,前场的传接球失误率增高。直至第70分钟,马克思韦尔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没收。

  随后古德约翰森禁区内头球摆渡被解围,跟进的赫弗伦12码处射门偏出。巴萨终于在第74分钟迎来进球,佩德罗内切后挑传,反越位成功的赫弗伦胸部停球后禁区右侧10码处左脚推射破门。而后维克托-桑切斯28码处劲射偏出左侧立柱。凯塔禁区前的劲射又擦柱偏出。第89分钟,古德约翰森分球,马克思韦尔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佩德罗拿球晃过门将后小禁区边缘扫射空门入网。4-0!

  巴塞罗那上半场出场阵容(4-3-3):平托;阿尔维斯,普约尔,丰塔斯,阿比达尔;布斯克茨,哈维,维克托-桑切斯;梅西、博扬、亨利

  巴塞罗那下半场出场阵容(4-3-3):霍尔克拉;穆涅萨,皮克,亨里克,马克思韦尔;图雷,凯塔,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佩德罗,赫弗伦,古德约翰森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