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应召女为杂志拍写真 性感炸弹引爆西班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54  新浪体育
老贝应召女为杂志拍写真性感炸弹引爆西班牙(图)

芭芭拉的写真集

  新浪体育讯 在6月底的时候,因为高级妓女达达里奥公开了6卷老贝录音带,使得本来已经从莱蒂齐亚“爸爸事件”缓过来的贝鲁斯科尼又一次陷入了媒体围攻的深渊。虽然贝鲁斯科尼还在强硬的否认,他用“这些媒体每天都在造谣,他们根本没有公信力,所以我根本不需要去道歉”作为自己的政策,但是随着达达里奥之后,另外又有人站出来了。

  在达达里奥公布的录音带中,有一段火爆的对话,对话的对象是另外一位应召女郎芭芭拉,在录音中达达里奥对芭芭拉说:“你看到他(老贝)怎么爱抚我了么,你看到当时他做了什么吗?”芭芭拉的回答是:“当然,真的让人觉得恶心,他居然当着别人的面就……”

  已经年纪不小的达达里奥没有引起媒体太多的额外关注,但是芭芭拉不同,她还属于“正是年轻时”的状态,因此西班牙著名的杂志《访谈》(西班牙著名的八卦杂志,经常会用裸女或者女明星的妩媚照片作为封面)把芭芭拉列为专访对象,并且不遗余力的为她拍摄了大量的写真照片,当地时间周四,新一期杂志面试的时候,就会有更多人更清晰的看到老贝的女郎究竟是什么样子。

  其实说起芭芭拉,也算是老贝身边的重要人物,在之前的欧洲议会选举贝鲁斯科尼打出四名女人组成了“全女班”参选,引起老贝妻子和很多意大利人的批评,而其中就有芭芭拉,他的身份是前“意大利小姐”参赛选手。但是老贝计划的“性感炸弹”却因为妻子维罗尼卡闹离婚导致搁浅,不过他还是最终留下了芭芭拉一人,只可惜芭芭拉觉得从政有危险,入行需谨慎选择了撤退。

  根据《新闻2000》的消息,芭芭拉这次出镜《访谈》杂志得到的酬劳大约是32000欧元,这个数字可比去老贝那里服务一次要多不少。

  (Lrivt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贝鲁斯科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