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记者爆料皇马7000万惊天交易 五大待售球星加盟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意大利Mediaset媒体集团旗下记者萨维托暗示说,鉴于西甲的皇马和意甲的罗马俱乐部在过去建立的良好关系,两家俱乐部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也就是这个夏天完成一桩转会“大买卖”。

  “众所周知,在皇家马德里购入阿隆索之后,他们的一些球员就有可能转投罗马。特别是,在罗马以高价将阿奎拉尼出售给利物浦之后,这种可能性就更大了”,萨维托说。

  “皇马的一些球员有可能会去罗马踢球。当然了,我认为与此同时还可能会有罗马的球员被交换到皇马。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一切都得要等到俱乐部高层之间有接触之后。”

  萨维托在他的讲话中甚至提到了将会参与交易的球员的名字,但他同时表示,这些交易最终都要取决于罗马俱乐部所有权更替的结果。

  “如果罗马俱乐部换来老板,那么他们就有可能会花费7000万欧元去购买5名球员,他们是范德法特、梅策尔德、M-迪亚拉、罗本和亨特拉尔”,萨维托接着说。

  “不过,这样的交易只有在罗马俱乐部尽快转手才有可能发生——当然,我对此持怀疑态度”,他说。

  萨维托最后指出,在罗马向皇马购买球员的同时, 罗马的球员也有可能会去皇马踢球。今年早些时候,皇马方面曾经对罗马的后卫胡安和中场德罗西表现出了兴趣。

  (KKGonzalez)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