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入全明星赛李玮峰破费买名牌西装 大头难得举家一日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9:02  体坛周报
入全明星赛李玮峰破费买名牌西装大头难得举家一日游

李玮峰一家人

  特约记者李宏文首尔报道 今日(5日)上午,参加8日“韩日联赛全明星对抗赛”的K联赛明星队员,将在仁川“松岛公园酒店”报到。作为唯一的中国“明星”,李玮锋充分利用假期,他带着妻女驱车40公里,从水原前往首尔的“乐天世界”游乐场,来了次全家一日游。

  大头已16个月大的女儿妞妞,自来韩国后,终日和她妈妈深居简出。虽然女儿对异国生活不会有任何新鲜感,但还是把她当成小大人一样,希望她能到外边多走走。而现在的短暂假期,刚好让大头尽尽父亲职责,也让妻子耿晓辉彻底从家务中解放出来、尽兴一下。

  从进入游乐场开始,大头便把闺女放在脖子上。对于这种至高无上的“地位”,妞妞也从中享受到了天真的快乐,高兴得嘻嘻哈哈。

  虽然游乐场的游乐项目很多,包括海盗船、过山车,甚至有最适合小孩子乘坐的小火车,但妞妞竟毫无兴趣,尽可能与大头粘在一起,似乎李玮锋就是她不容离手的“玩具”。

  虽然是周一,但这个韩国版的“迪斯尼”还是人流如织,而大头也一再怂恿爱妻踊跃参与更多项目,“平时一直生活在水原,习惯了安静、简单的生活,偶尔来一下首尔,感觉一下人流、车流,也是件高兴的事情。”李玮锋接着还用赵本山的小品段子逗着妻子:“我准备带你旅旅游,去下比较大的城市……”

  下午时分,当一家三口在游乐场附近的西餐厅边就餐边商量下一步行动时,翻译金清一的电话却让大头的“休闲”计划暂时搁置,原来,K联盟当天下午专门通知相关俱乐部,要求次日赴仁川的全明星队员必须“正装”报到。这下可愁到了李玮锋,原来,从年初来韩国后,大头居然没有一套西装随行。赶紧买!还好,附近有家大型商场。耿晓辉附和说:“全明星赛也是个社交活动,一定得穿得既体面又庄重,干脆买一套阿玛尼吧。就你一个中国人,总得精精神神的吧。”这下,大头才置办了一身新“行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