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紧盯人形势突变即刻可买 另一计划可夺西甲超新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认为,顿涅茨克矿工对罗马尼亚球队蒂米什瓦拉的冠军联赛预选赛第二回合比赛,很可能决定齐格林斯基的命运。首回合在主场,顿涅茨克矿工被对手2比2逼平,结果客场双方战成0比0,无缘参加新赛季欧冠的乌克兰俱乐部很可能会放行齐格林斯基。

  巴萨俱乐部高层在密切关注这场冠军联赛预选赛的比赛。尽管齐格林斯基已经参加过预选赛的比赛,本赛季无法代表巴萨在欧冠中上场,但巴萨对此并不在意,一是巴萨本赛季赛事众多,球员需要轮换,二是巴萨还准备给齐格林斯基一份年限很长的合同,也就是说,巴萨是在为未来引进球员,并不是只着眼于本赛季。目前,顿涅茨克矿工给齐格林斯基标出了2500万欧元的高价,而巴萨的报价达不到那么高,《每日体育报》认为,如果顿涅茨克矿工被淘汰,那巴萨有望以18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将其拿下。

  瓜迪奥拉期待球队还会有一两名球员的加盟,除了齐格林斯基,巴萨主帅还希望左边锋的位置也能得到加强。里贝里现在看来已经不可能,巴萨目前把注意力放到了瓦伦西亚球员马塔身上。巴萨高层认为,相比比利亚,巴萨要引进马塔会容易很多。马塔在瓦伦西亚的待遇是非常糟糕的,堂堂西班牙国脚,年薪只有60万欧元,而巴萨可以非常轻松地给他开出5、6倍高的年薪。

  前不久,瓦伦西亚俱乐部曾和马塔谈过一次续约的事情,然而,瓦伦西亚只愿意将马塔的年薪从60万上升到100万欧元,马塔的父亲对此是连连摇头:“俱乐部的新合同让我们大失所望,这与我们的要求相去甚远,可以说,这样的合同根本配不上马塔球队主力和西班牙国脚身份。”

  更糟糕的是,在那次接触后,瓦伦西亚就再也没提加薪的问题,在这样的情况下,马塔的父亲认为自己必须要有所行动了,之前他就曾和巴萨俱乐部有过接触(巴萨曾设想打包收购马塔和比利亚),这几日,他与贝吉里斯坦的接触又变得频繁。马塔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到2012年结束,合同毁约金为6000万欧元,马塔的父亲表示,瓦伦西亚俱乐部曾答应他,如果有俱乐部出价2000万欧元,那他们可以放行马塔。

  巴萨俱乐部现在把价格谈判的问题交给了马塔的父亲处理,因为在比利亚转会的过程中,巴萨和瓦伦西亚闹出了一些矛盾,因此,贝吉里斯坦不想再直接和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打交道。贝吉里斯坦对马塔的父亲表示,如果他能帮助巴萨把价格砍到1800万欧元,那巴萨可以拿出资金完成这笔操作。马塔的父亲近期内会与瓦伦西亚俱乐部进行一次谈判,他希望瓦伦能履行诺言,而巴萨也在等待着这次谈判的结果。 (伊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