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大利超级杯用运钞车运送 张斌为国米两后卫唱生日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5:11  扬子晚报
意大利超级杯用运钞车运送张斌为国米两后卫唱生日歌

超级杯

  本报讯 昨天,国米的两位后卫马特拉齐、科尔多巴两名球员出席在东方新天地举行的国米球迷日活动。由于科尔多巴即将在8月11日迎来33岁生日,马特拉齐则将在8月19日迎来36岁生日,习惯营造球迷氛围的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斌在现场引领球迷唱起《生日歌》。马特拉齐、科尔多巴两名球星也被球迷的热情所感染,马特拉齐直言:“能在这里看到这么多穿着国米球衣的蓝色球迷,感觉真的是好极了,希望周六他们也会到现场为国米加油。”国米队副科尔多巴则表示:“每次看到这么多球迷,我都会力求自己在场上做到最好,这也一直是我向前的动力。”

  另据报道,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奖杯已运抵北京。为配合央视体育频道《天下足球》超级杯节目的录制,央视还特别动用了一辆运钞车将超级杯运送到节目直播间,与参加这档节目的球迷见面。而在节目录制完毕后,立即又用运钞车将奖杯送回去。估计在8月8日超级杯比赛日,运钞车也会将奖杯运送到鸟巢。(许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超级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