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人带队国米突袭秀水街购物 穆里尼奥血拼4条连衣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2:57  新京报

  

穆里尼奥在秀水街女性服装摊位前流连。本版摄影 本报记者 吴江
维埃拉(右)在手机摊位前和店主讨价还价。

  本报讯 (记者郑淇)到秀水街购物,对造访北京的国米球员来说吸引力不小。在一个半小时的购物中,包括穆里尼奥在内的国米将帅,个个是满载而归。值得一提的是,埃托奥并没有出现在此次集体活动中。

  昨日上午,国米临时安排了到秀水街购物的活动环节。上午11时,载着国米大部队的球队大巴驶向秀水购物商场。穆里尼奥第一个从大巴上走下来,快步走进商场后直奔三楼。球员们而后陆续下来,在一楼大厅稍做集合后,维埃拉打头带着队伍在一层的衣服摊位前转了一圈。球员们显然对女性服装不感兴趣,找到电梯后上了4层。在那里,国米的阵容迅速“瓦解”,球员分成好几拨,寻找各自喜欢的东西。

  斯坦科维奇对钢笔之类的用品很感兴趣,精明的店主很快就判断出了顾客是从意大利来的,用意大利语招待,双方一会儿就达成交易———斯坦科维奇花了250元买了一支笔。

  维埃拉和苏亚佐在相机的摊位上看了又看,维埃拉试了好几款相机,不过最后他看上了两部某品牌的最新款手机,双方起初在750元的价格上达成一致,然而当售货小姐已经打包好两部手机时,维埃拉又嫌价格太贵再次讲价,售货小姐生气了,冲着维埃拉摆摆手说:“不卖了,你当我不要赚钱呀,不想买就走。”维埃拉赶紧找到中方接待人员用中文向店员道歉,他最后掏出1张100美元和6张100元买下了两部手机。

  这期间,有不少人过来围观国米球员,几位女店员在不远处冲着维埃拉喊:“科比!”身边有人提醒:“那不是科比,那是埃托奥。”

  维埃拉出手后,小曼奇尼、卢西奥、夸雷斯马、麦孔这4人也围上这个柜台,他们用1200元的价格买了4部国产手机。小曼奇尼和夸雷斯马还用新手机面对面通话,末了双方满意地伸出了大拇指。

  ■ 主帅

  魔力鸟“血拼”4条连衣裙

  300元一件,另外还买了儿童运动鞋

  穆里尼奥拒绝签名,拒绝拍照,他径直奔向秀水街3层后,看中了楼梯口旁一家摊位卖的裙子。店主介绍,这是南韩丝面料的裙子,穆里尼奥点点头,拿出同种款式不同颜色的好几件及膝连衣裙,细细比较。看到记者跟上来,穆里尼奥放下裙子转身离开。

  狂人在商场独自转悠,不需要任何陪同。摆脱记者后,他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摊位。“是啊,他(穆里尼奥)又回来了。”女店主说,她感觉穆里尼奥在购物方面很有心得,“他(穆里尼奥)心里有底的,知道衣服价位在多少。他跟我说:‘我是从米兰来的,你这里的衣服我在米兰见多了。’”女店主表示,狂人开出了300元一条连衣裙的价格,他总共买了4条款式一样的。

  随后,穆里尼奥在儿童用品摊位前流连忘返,他还询问了儿童滑板的价格。记者在12时30分再次见到穆里尼奥,他手上已经提了4个白色塑料袋,其中两个袋子里装的是儿童运动鞋。

  ■ 票房

  穆里尼奥拉动球票销售

  意大利超级杯赛事总监王奇昨日告诉记者,在“鸟巢”可售的69983张票中,截至昨日15时已售出53657张,约占76.7%,剩余的门票都在580元价位以上。

  王奇表示,“从我们这里了解到的情况是,大部分买票的球迷还是冲着穆里尼奥来的。”本次超级杯将创下中国大陆足球赛事的票房纪录,此前票房纪录是2004年亚洲杯中国和日本之间的决赛,当时的门票销售额达3200万元。“超级杯目前已经超过了这个票房,至于票房新纪录究竟是多少,周六晚上就会有答案了。”王奇说。

  ■ 适应

  科尔多巴不怕天气热

  科尔多巴昨日上午参加了“蓝黑傲世———NIKE国米球迷日活动”。现场主持人张斌一出场就出现口误,把“科尔多巴”说成“科尔巴多”,主持人第二次出错时,现场150名左右的国米球迷集体大声纠正。

  科尔多巴虽然刚到北京,但已经体会到天气的炎热,“我是哥伦比亚人,那里的天气不比北京好,我已经很适应了,反正我们和拉齐奥都是在相同的条件下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